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多海在中国社交软件抢先发布婚讯,韩国网友强烈不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李多海3月20日在自己的微博以及INS上发布了与歌手seven将于5月结婚的消息,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婚礼画报,展现了二人甜蜜舒适的气氛。

但是李多海结婚的消息先在微博上传,此后seven和李多海的ins上传了结婚的消息,所以导致了中国网民比韩国网民先一步知道了此消息的局面,引起韩国网友强烈不满。

据韩媒采访李多海方做出解释,不是故意在微博上先传达结婚消息,是考虑到微博是国外平台平时加载时间长,所以先上传,想在中韩同时传达好消息才出现了这样阴差阳错的时间差。

虽然李多海方做出了解释,但韩国网友们依然觉得李多海和seven都是韩国艺人,应该首先考虑韩国大众而不是让韩国网友同时或者更晚一步接触到消息。

李多海于2016年9月开始与seven公开热恋,近期二人出演各种综艺节目互相提及,展示了二人坚定的爱情。

虽然李多海和seven宣布结婚的过程出现了这种情况,但还是有不少中韩网友们热烈祝贺二人。热恋8年终于牵手,希望二人婚姻幸福美满,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多海在中国社交软件抢先发布婚讯,韩国网友强烈不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