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狂闺蜜团!宋慧乔邀请金喜善、宋允儿开趴,这位神级人物未现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第二部上线短短3天就荣登Netflix全球排行榜第一名,不仅如此还称霸38国收视冠军,超亮眼的好成绩让女主角宋慧乔超级开心,转型之作收获好评,让她邀请美女闺蜜金喜善、宋允儿两大韩剧女神开趴庆功,被称为是「韩剧史上最狂」美女闺蜜团的组合中,其实还有一位传奇神级人物,虽然这一次没有加入,却让网友们期待更多韩剧女神们的世纪合照!

#韩剧三大女神聚会庆功

过去以爱情剧当中柔弱美丽形象深植人心的宋慧乔,在《黑暗荣耀》转型成为复仇女王,她为了完美诠释被霸凌的女主角文同珢,节食只是家常便饭,长达2个月只吃蒟蒻米、香蕉,以求写实呈现剧中营养不良的憔悴模样,终于宋慧乔在戏中的突破演出也获得满堂彩,剧一播出之后就受到观众们的大力赞赏。

《黑暗荣耀》收视表现太过亮眼,才播出就称霸Netflix全球排行榜冠军,且持续写下更多亮眼成绩,这让宋慧乔开心地在Instagram分享邀请两大美女闺蜜金喜善、宋允儿吃饭庆功,宋慧乔标注闺蜜的账号,拍下金喜善的绝美脸庞,桌上的水晶座礼物来自宋允儿,让网友大赞:「美女的朋友果然是美女」、「韩剧史上最狂美女闺蜜团」、「好想看更多女神合照」。

#宋慧乔爱犬Ruby意外吸睛

心情大好的宋慧乔虽然在聚会当中没有露脸,但也加码一张和爱犬Ruby的嘴对嘴亲亲照,向观众道晚安,尽管美丽容颜被狗狗挡住,但纤长的睫毛仍可依稀看得出女神的神仙颜值,让网友表示:「好想当那只狗」。

宋慧乔的爱犬Ruby也是金喜善的宝贝,加上两位女神的经纪人是超级好友,亲上加亲的关系让彼此更为紧密,之前宋慧乔在拍摄《现正分手中》,金喜善就曾经贴心送上咖啡应援车替她打气,「为慧乔和《现正分手中》加油」,还特别准备广告牌写着「请多多疼爱我们家慧乔」,对闺蜜相当疼惜。

#宋慧乔、宋允儿、金喜善渊源起底

宋慧乔和宋允儿之所以熟识是因为两人在2011年经典韩剧《情定大饭店》就建立起好交情,之后宋允儿还曾经在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当中短暂客串,闺蜜情谊令人称羡,两位女神的友谊维持至今已经12年。

宋允儿在圈内的美女闺蜜们还有孙艺珍和孔晓振,人脉相当强大,而宋允儿和宋慧乔、金喜善三人都是韩剧一线女主角,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不过她们总能抓紧时机聚会,「韩剧史上最狂美女闺蜜团」感情相当深厚。

#宋慧乔闺蜜团太强大

行事低调的宋慧乔并没有释出此次与宋允儿、金喜善的聚会合照,但网友找出过去三人开心约会的照片来回味,三位女神亮眼的美貌怎么看都美!而宋慧乔其实还有一位资深女神级闺蜜,那就是首位获得奥斯卡金像最佳女配角奖的尹汝贞。

宋慧乔和尹汝贞因2007年电影《黄真伊》结为忘年之交,两人常会一边喝红酒一边聊心事,宋慧乔笑说每次和尹汝贞聚餐都会聊天聊得太开心忘我,回家还会发现嘴角八字纹纹变身,让网友许下心愿希望有朝一日能看见尹汝贞、宋慧乔、金喜善、宋允儿地表最强美女影后闺蜜团世纪合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狂闺蜜团!宋慧乔邀请金喜善、宋允儿开趴,这位神级人物未现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