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爱韩星Top5,玄彬、孔刘都被这位男神击败!唯一入榜的女星是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2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每年都会公开全球韩流趋势报告,今年的外国人最爱韩星排行榜当中,只有一位女星风光入选,其他四位进榜的都是男神,竞争相当激烈,唯一入榜的女神究竟是谁?相信聪明的你早已经猜到了,对吧?

Top5.李钟硕(1.5%)

李钟硕去年在以《黑话律师》登上MBC演技大赏颁奖典礼,台上指名感谢「那个人」,之后被南韩《Dispatch》爆料「那个人」就是IU(李知恩),两人之后也公开恋情,让外界相当惊喜!今年李钟硕多了一个新身分就是IU的男朋友,李钟硕曾在受访时甜蜜告白女友「给我力量」,认爱之后近期被传幸褔肥,不只是南韩民众对小两口的恋情很关心,海外粉丝都等待着他们的恋情能够修成正果。

Top4.宋慧乔( 2.0%)

韩剧女王宋慧乔转型之作《黑暗荣耀》成绩告捷,不仅在短短3天登38国冠军,黑化演技也获得外界认可,被看好夺下今年视后桂冠,不枉出道26年被打巴掌的牺牲演出。!宋慧乔终于不再演出拿手的爱情剧,而是以不同以往的暗黑演出挑战自我,前所未见的冷酷的形象让观众为之惊艳,也让海内外粉丝人数再度攀升,媒体估算以片酬2亿元韩币估算,《黑暗荣耀》至少可为她带来不少收益!

Top3.玄彬( 2.4%)

南韩演艺圈的神仙眷侣玄彬和孙艺珍结婚之后,在去年底迎接射手座男宝宝,正式升格为新手爸妈,新手奶爸玄彬抢赚奶粉钱,代言包含服饰、香水、家居…,最近又再接下OMEGA代言人身分,他以素净模样现身广告拍摄现场,炯炯有神的电眼帅气依旧,眼神也被网友称为当爸后温柔许多,OMEGA的加持让玄彬在海外能见度更高,让不少国外网友也大赞玄彬实在太帅了!

Top2.孔刘( 2.7%)

南韩演艺圈的顶流男神孔刘自从开通 Instagram 账号之后百无忌惮,近期不仅将自己敷面膜的模样放上网,就连宿醉的糗样也大方展现给粉丝看,让人见识到男神私底下调皮的一面!外表帅气的孔刘无论走到哪都有死忠粉丝相随,曾入选国外投票网站King Choice最帅韩剧男神排行榜,就连外国人也难挡他的迷人魅力,究竟是谁可以打败玄彬和孔刘获得冠军?就让我们赶快看下去!

Top1.李敏镐( 9.1%)

外国人最爱韩星票选排行榜第一名由李敏镐拔得头筹,更惊人的是他已经连续5年都获得冠军啦!高大帅气的李敏镐,近期凭着《The King:永远的君主》、《柏青哥》再收获一波海外粉丝,由于国外反应热烈,去年Apple TV+宣布正式续订《柏青哥》第二季,目前李敏镐正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拍摄工作,这位大帅哥的魅力海内外通杀,让粉丝们都等不及再看到他的新作品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爱韩星Top5,玄彬、孔刘都被这位男神击败!唯一入榜的女星是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