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方分享婚后生活!爱豆夫妇的爱情令人羡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35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最近的综艺《认识的哥哥》中,节目组邀请了三位出身于一代、二代和三代团的艺人出演。三人分别是:S.E.S出身的Sea,Wonder Girls出身的先艺以及Crayon Pop出身的昭燏。

(自左往右:Sea、先艺、昭燏)

其中引发比较多关注的是2012年作为Crayon Pop成员出道的昭燏。组合曾在2013年凭借歌曲《Bar Bar Bar》中搞怪且独树一帜的头盔舞蹈和洗脑的旋律而火爆韩国,成为家喻户晓的偶像女团。昭燏也因个人可爱甜美的长相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但也因为她们这首歌的概念与大多数的女团概念完全不同,当其他女爱豆身着华丽的服饰和漂亮的造型表演时,昭燏和成员们必须一次又一次地戴着标志性头盔和穿着运动服表演。被问到活动当时的心情,昭燏表示:“累,但是头盔戴上后感觉还挺可爱”。

MC问到昭燏是否还记得当时觉得自己人气爆棚的瞬间,昭燏说:“我很喜欢香肠,生日5月15那天收到了515根,后来和大家分着吃掉了”。

然而,凭借组合获得极高人气的昭燏却在2017年选择与韩流元祖偶像团H.O.T队长文熙俊闪婚,令双方粉丝们都大吃一惊。昭燏与文熙俊结缘于2014年,两人相差13岁,2016年4月起开始正式交往,文熙俊于当年11月公布了两人要在来年2月完婚的喜讯。对于闪婚的心情,昭燏坦言:“只是因为有了心爱的人所以决定结婚的,但老公的粉丝实在是太多了,当时也有类似‘这样做对吗’的怀疑想法”。

17年5月昭燏顺利产下一女,名为文熙律。现在女儿知道自己父母都是爱豆出身,竟戏言自己未来要成为比爸爸妈妈更有人气的爱豆。甚至在遇到合照请求时,也会体贴地给予“粉丝服务”,昭燏还补充道:“女儿目前为止非常乐在其中”。

接着,提到老公文熙俊,MC好奇文熙俊是否有令昭燏讨厌的一面,昭燏表示:“跟我要饭吃的时候太讨人厌了”引得众人一阵笑声。

去年二月初,文熙俊和昭燏通过油管频道传达了怀二胎的消息,一直盼望有弟弟妹妹的熙律则开心地表示:“有弟弟妹妹的话就比一个人玩更有意思了。幼儿园的朋友们说起她们的弟弟妹妹时,我很羡慕”。

昭燏,1991年5月15出生于韩国首尔,2012年7月作为Crayon Pop成员出道。2013年组合发行单曲《Bar Bar Bar》;14年发行单曲《Uh-ee》并登上美国billboard。2017年2月12日与H.O.T队长文熙俊结婚,同年5月12日诞下一女文熙律,5月31日宣布因个人原因退出组合Crayon Pop。文熙俊,1978年3月1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1996年作为组合H.O.T队长出道;2001年组合解散后展开个人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方分享婚后生活!爱豆夫妇的爱情令人羡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