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柱赫低调入伍,曾被曝校园霸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301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韩星南柱赫3月20日入伍了!他因去年与金泰梨合作话题韩剧《二十五,二十一》而迎来演艺新高峰!

已到韩国当兵年限的南柱赫,早在去年10月,经纪公司SOOP便发出南柱赫即将服兵役的消息,让许多粉丝心碎不已!

根据韩媒报导,选择低调进入军营的南柱赫,将会先完成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接着将前往军事警察团的动队服役。

与李圣经短暂交往

现年29岁的南柱赫2014年以《剩余公主》正式岀道,2015年搭档金所泫演出《学校2015》而人气上升。

2016年和李圣经合作《举重妖精金福珠》,成功打开海外知名度,迎来演艺新巅峰!

此外,南柱赫与李圣经更被爆假戏真做,随后两人也公开证实了恋情,并大方晒出甜蜜合照。

可惜这对神仙眷侣仅维持了4个月,便以分手收场。

被爆曾校园霸凌

2022年南柱赫与金泰梨主演韩剧《二十五,二十一》一播出,收视率便扶摇直上,南柱赫在剧中的精湛演技,让他再度翻红!

人生有高峰,就有低谷,正当南柱赫迎来事业新里程碑时,却卷入了校园霸凌事件。

虽然SOOP经纪公司随即发出澄清声明并宣布提告爆料者,甚至韩媒D社也公开了20名当过南柱赫同学的证词,但伤害已造成,南柱赫的声誉俨然受到了不少影响。

不过蹲得越低,就跳得越高,期待欧巴退伍强势回归!

入伍前拍完 《Vigilante》

走过校园霸凌风波,南柱赫决定低调拍摄新戏《Vigilante》。

开拍后,经纪公司SOOP也宣布了服役消息,表示《Vigilante》将会赶在11月拍摄完毕,虽然没有收到国家的正式兵单,不过仍以12月入伍为目标做准备。

因此Disney+《Vigilante》也成为了南柱赫当兵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南柱赫在剧中饰演一名警察金志勇,同时也是会站在暗处惩罚坏人的正义使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柱赫低调入伍,曾被曝校园霸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