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旦被迷住起码要恋爱几年” 金宇彬与申敏儿有理由的长期恋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169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韩国知名女演员申敏儿的所属公司EM娱乐的官方账号上传了一段名为“可爱终结者申敏儿的平衡游戏”的视频。


在视频中,申敏儿回答了各种平衡游戏。
当被问到“红豆鲫鱼饼”和“泡芙鲫鱼饼”中喜欢哪个时,她回答道:“(哪个)什么?”略显惊慌失措地说:“最近吃了泡芙,太好吃了。”,选择了泡芙。
另外,在“3日睡不着觉”和“5日不洗头”中,选择了“5日不洗头”后,她露出了笑容,表现出了洒脱的一面。

接着,在“一辈子只吃一种食物生活”和“一辈子只听一种音乐生活”之间,陷入了长时间苦恼,艰难地选择了“一辈子只听一种音乐生活”,并解释了理由:“喜欢一次的音乐听几年。”隐约透露个人恋爱观。
最后在“长发盖敏儿”和“长发干敏儿”中直接选择了“长发盖敏雅”。
另一方面,申敏儿和金宇彬从2015年开始公开恋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旦被迷住起码要恋爱几年” 金宇彬与申敏儿有理由的长期恋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