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朴成勋话剧演员时期又奶又白!偶像脸被赞像白豆腐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原创剧《黑暗荣耀》播出之后掀起超高讨论度,除了主角宋慧乔之外,「霸凌5人帮」也人气飙升,演员们的过去纷纷被起底。近日饰演「全宰寯」的朴成勋被网友翻出话剧演员时期的旧照,「又奶又白」的反转形象让网友们全看呆,马上在网上引发热议!

1985年生的朴成勋是东亚广播大学表演系03级学生,2008年出演的电影《霜花店》是他的处女作,饰演侍卫队的其中一员(with郑成日)。来年又在电影《田禹治》分身术场面中饰演其中一个田禹治,只是在这两部电影里他几乎就是背景板般的存在… 朴成勋在2011-2017年转战话剧界,期间还是有出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Big》、《六龙飞天》、《嫉妒的化身》、《黑骑士》…等,但全都是戏份不多的小配角。

虽然朴成勋在早期的影视作品大多饰演小角色,但他在话剧界却闯出了名堂,凭借着高挑的身高与帅气的外型获得不少人气,可以称得上是话剧界里的一枚偶像啦~ 最近就有网友翻出朴成勋作为话剧演员活跃时的旧照,真的跟《黑暗荣耀》「全宰寯」的恶霸形象差超多!

虽然可能是舞台光打比较强,但不得不说朴成勋当时看起来真的超白,白到在发光啊~

而且看得出来朴成勋是有点肌肉的,看看那个粗壮的手臂肌… 这是在签名还是在捶打粉丝们的心啊~(误)

网友表示,感觉这时期的朴成勋很像是会跟当时的男团B1A4、Boyfriend一起去上打歌节目的偶像XD

其实除了在话剧界受欢迎之外,朴成勋2018年出演《我唯一的守护者》时也凭借暖男「张高来」一角收获不少人气,不少粉丝都认为这是朴成勋目前最帅最圈粉角色没有之一!

朴成勋帅气的旧照也在韩网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哇认不出来 怎么好像白豆腐kkkkk 你是谁… 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嫩kkkkkk」、「宰寯啊回归舞台吧 看起来好纯真 每部作品演技都很好但一直没什么火花很可惜 这次大家都认识他了好开心 演技很好很帅」、「哇是Rock(朴成勋的昵称)时期」、「看过Rock话剧的我赢了 不能再登台吗?这个时期比起全宰寯更接近高来xi哈哈」 、「宰寯竟然就是高来!狼尾掩盖颜值 好帅kkkkk」。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朴成勋话剧演员时期又奶又白!偶像脸被赞像白豆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