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主打歌在回归第二天飞榜,放弃了自身特点,也没能迎合大众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2) 231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主打歌《Love Me Like This》在回归第二天直接飞榜,Melon TOP100榜单和实时榜单全部飞榜,怎么说呢,NMIXX放弃了自身最大特点,不料依然未能迎合大众,显然前两次的回归失利,直接影响到了她们的音源口碑,于是此次回归还是没能取得太好的成绩,真的是可惜了她们7ACE的阵容。

可以看出JYP娱乐是真的已经妥协了,《O.O》和《DICE》的MIXX POP风格有多强烈,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虽然此次的主打歌依然是拼接风,但并不明显,没有让歌曲产生太强的割裂感,之前她们的作品结构是一段这个风格,一段那个风格,但如今她们的作品是整体融合两个风格。

就像先行曲《Young Dumb Stupid》是童谣和嘻哈的融合,《Love Me Like This》是R&B和Hiphop的融合,JYP娱乐让两个风格变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存在,说实话这个改变很不错,但相应的也弱化了NMIXX的特色,自此她们不再是KPOP不可替代的女团,MIXX POP也不再是韩流独一无二的风格。

个人觉得JYP的做法问题不大,他们不改变也不行,因为NMIXX出道后接连回归失利,而同时代的竞争对手却非常强势,不是出道即巅峰,就是极致的怪物新人,像(G)I-DLE,Ive,new jeans都已经做到连续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壮举了,而且人家的销量也比NMIXX要高。

不仅如此,上一次回归不理想的aespa,也是在音源和销量方面全面压制NMIXX,再加上LE SSERAFIM的持续发力,以及STAYC近期回归登顶Melon实时榜单,可以说NMIXX在韩流新生代女团的竞争中已经处于垫底的存在了,她们已经彻底失去竞争力了,即便是有JYP娱乐兜底也没用。

说回作品本身,此次NMIXX的主打歌是不难听的,但也绝对算不上好听,说白了就是KPOP最常见的歌曲结构,音乐制作人采取不断循环的方式去达到洗脑的效果,个人觉得这样的做法很常见,但《Love Me Like This》的情况不算是中毒旋律,因为太刻意了,给人一种念经的感觉,这就有点太过了,一点都不自然。

MV方面也完全不出彩,甚至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完全无法和此前的《O,.O》和《DICE》的MV相提并论,甚至让人觉得这就是舞蹈版MV,因为有太多空白布景的镜头,特效也是非常假,粉丝说是重拍造成的,小编对此不敢苟同,JNNI退出很久了,NMIXX的MV不可能在那么早之前就拍好了。

除此之外,最大的问题就是JYP要捧的人大家不喜欢,显然队内人气高的成员门面雪允,但JYP就是想力捧队内的忙内,这是非常明显的事情,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小编要说的是,很不好真的看命,强行去捧真的没用,希望JYP不要在复制ITZY防爆申留真和申有娜的做法,去防爆雪允,要真是这样,NMIXX就真的永无翻身之日。

粉丝对于NMIXX此次的回归成绩显然也并不满意,不过为了不表现出来,疯狂的自嘲和拉踩前辈TWICE,说什么NMIXX是JYP在2023年成绩最好的女团,通过拉踩TWICE的方式达到挽尊的目的,说实话这样的做法非常败人品,要知道人家在NMIXX这个阶段,早就已经登顶韩流TOP女团了。

和人家在下坡路的女团比成绩,真的是让人笑掉大牙,难道不是同时代女团相竞争吗?粉丝动辄就说网友是厕品,不喜欢就是黑子,这样的饭圈现象,让NMIXX在音源口碑拉胯的情况下,路人缘也被败坏了,要知道音源成绩完全就是靠路人,显然路人不想买单,结果NMIXX的粉丝还在嘲讽路人厕品,真的是太讽刺了。

再有大家不喜欢NMIXX的作品,是因为新生代女团的好作品太多了,大家的标准是非常高的,(G)I-DLE,Ive,aespa,STAYC,new jeans都已经拿到了Melon榜单第一了,而NMIXX还在为进一次榜单而疯狂,甚至说什么了进步了就是好事,不知道是粉丝真的糊涂,还是为了挽尊,假装糊涂。

对于韩流女团来说,三次回归已经不少了,新人期都已经被磨过去了,放眼历代韩流一线女团,有哪怕一个出道后接连三次回归失利的吗?没有,没错,现在的NMIXX已经不再是一线女团,在这个作品为王的时代,NMIXX真的没有未来,粉丝挽尊是没有用的,当然NMIXX的粉丝肯定是不想承认自家爱豆掉队。

到这里NMIXX已经没有任何容错率了,粉丝嘴里的第4次出道,其实就是NMIXX的最后机会,甚至小编觉得此次已经是她们最后的机会了,现在的NMIXX让人看不到她们的未来,成员个个都是实力派,但是给的作品却完全无法体现她们的优势,JYP引以为傲的概念,其实没有多少人看懂,也没人想去了解,歌不好听,概念再好也没用。

确实NMIXX成员的实力很强,这一点没人否认,但成员实力再强,没有用武之地也是白费,其实这并非是NMIXX的问题,而是JYP的问题,同公司的TWICE和ITZY的情况也不好,说白了JYP是真的拿不出好歌了,这和SM的情况一样,也就是说,韩流三大娱乐公司应该放下自己的骄傲,不要再试图挑战大众,而且该去引领和迎合大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主打歌在回归第二天飞榜,放弃了自身特点,也没能迎合大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