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的solo预告惹争议,被指偷文化,韩媒说是韩国风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2) 30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金智秀好不容易等来了自己的solo出道,结果solo预告直接让她深陷偷文化的风波,短短20秒的概念预告,先后出现了屏风,梅花,簪子,水墨画,估计连粉丝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都后背发凉吧,最重要是韩媒争先恐后的报道金智秀的solo是韩国风,这就让金智秀非常尴尬,那这到底算不算偷文化呢,个人觉得算。

我们并非是不让韩流爱豆用我们中国元素,而是无法接受她们潜移默化的偷文化行为,先是将中国风说成是东洋风,如今更是直接连东洋风都不说了,直接就是韩流的文化输出,这些应该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吧,更离谱的是KPOP爱豆仿佛都有偷文化的指标,甚至越是在中国人气高的KPOP爱豆,越爱干这样的事情,因为有人洗白。

事实证明,金智秀的内地粉丝也确实敢出来为她洗白,这就是韩流KPOP最想要看到的局面,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海外的网友在看到这些视频之后,不了解中韩文化的差异,所以会想当然的觉得韩流爱豆的MV,宣传的肯定就是韩流文化,这个道理大家应该明白,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能让步,即便她是BLACKPINK的金智秀也没用。

至于那些说什么我们文化输出做得不好的,这和韩流爱豆偷文化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做不好,不是她们偷文化的理由,再有我们也不是靠文化输出吃饭的,而韩流的娱乐却是支柱产业,这个道理不会有人还不懂吧,我们可以文化输出做不好,但韩流爱豆就是不能偷文化,反正这是小编底线,也该是大家追星的底线。

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韩媒对金智秀此次回归预告的点评,说什么屏风,梅花,水墨画是最韩国的东西,这不是偷文化又是什么呢?粉丝还在说金智秀没有说话,YG也没有表态,事实是这样的内容已经引起了争议,出现这样的情况可是YG早就预料到的,或者说这就是他们想要达到的效果,小编知道粉丝听不得这样的话,但这就是事实。

还是那句话,韩流爱豆想用中国元素可以,而且我们也非常支持,但必须标注这是中国风,这应该不过分吧,至于那些说什么我们也在用西方钢琴不标注的,你们是真的不懂,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说得好像我们将钢琴说成是中国琴一样,但韩流却是明明白白的将我们的文化,说成是韩国风,这才是问题的关键,粉丝休想混淆视听。

金智秀粉丝的一些洗白言论小编无法苟同,说什么我们文化自卑,不愿让别人用自己的东西,小编觉得恰恰相反,偷文化反而是韩流文化自卑的体现,越是没有什么就越是想要证明什么,不管粉丝怎么洗白,爱豆的地位有多高,偷文化就是不能原谅,更不该被洗白,个人觉得这一次BLACKPINK金智秀的solo预告惹争议一点都不冤,韩流爱豆之所以如今敢肆无忌惮的偷文化,就是被那些无底线洗白的内地粉丝给惯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的solo预告惹争议,被指偷文化,韩媒说是韩国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