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梦幻联动!《黑暗荣耀》涎镇拿的爆头酒曾出现在《鬼怪》重要场面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2)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黑暗荣耀》人气及话题持续上涨,沉浸在电视剧的网友们正热衷于寻找剧中隐藏的小细节。近日,有网友意外发现打死孙慏梧的酒瓶,竟然也曾出现在《鬼怪》的部分场景中,而两部电视剧皆是出自金银淑编剧之手,这个意外的梦幻联动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太佩服金编啦~

《黑暗荣耀》第二季有幕带动剧情走向结局的重要场面,那便是朴涎镇(林智妍 饰)因为受到孙慏梧(金健宇 饰)的威胁,拿起桌上酒瓶作为武器砸伤他的场面。这个凶器后来也被眼尖网友发现不是普通的酒,而是英国知名品牌「皇家礼炮62礼赞」(Royal Salute Whisky)。

剧中全宰寯(朴成勋 饰)说这是瓶手感握起来非常好的酒,外观看起来也非常有份量,难怪被失控的涎镇和京兰(安索约 饰)拿来暴打孙慏梧的头后还完好如初,有网友笑称不知道是酒瓶做工太好还是孙慏梧头太硬(误)。此外,这瓶酒也要价不菲,据说全球限量的珍藏都可以买间套房,难怪全宰寯会说「涎镇杀个人也花太多钱」(笑)~

而近日有网友发现在《鬼怪》第12集中出现的威士忌也是出自皇家礼炮,和孙慏梧被暴打的酒是同款。出现酒瓶的场面描绘了被七星神附身的刘德华(陆星材 饰)身份被揭露的剧情,德华因为善良本性被神选中,在重要时刻意识会被取代附身,是暗中牵引所有事件的推手,因此该场面也被认为是剧情中重要的一部分。

除了发文者在上传的照片中兴奋地留下:「《鬼怪》中德华喝的酒和孙慏梧被杀的道具一样的话…,我推崇金银淑编剧,疯了!」其他看到两部电视剧意外联动的网友也纷纷表示「难道是神赐予的惩罚?」、「是梦幻联动吧!太佩服金银淑编剧」、「我现在才知道!!!」等。

此外,还有网友发现在《黑暗荣耀》中饰演同珢(宋慧乔 饰)助手阿姨「姜贤南」的演员廉惠兰也曾在《鬼怪》中饰演一心想夺取女主角池听晫(金高银 饰)保险金的坏阿姨「池莲淑」。

《黑暗荣耀》和《鬼怪》都是金银淑编剧的作品,《鬼怪》在播出当时时隔22年改写韩国有线电视的播放历史,还诞生「奇幻浪漫喜剧」的新鲜题材作品。这次《黑暗荣耀》上线后不仅称霸多项排行榜,还因为广受喜爱差点造成第二季上线日Netflix服务器当机,果然还是只有金编能超越金编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梦幻联动!《黑暗荣耀》涎镇拿的爆头酒曾出现在《鬼怪》重要场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