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道嬿甩掉卷卷头秒回春!中分直发新造型曝光:完全看不出已50岁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2) 154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影后全道嬿与郑敬淏主演的《浪漫速成班》缔下收视好成绩,她在剧里扮演自助餐店老板娘,经常以碎花洋装搭配微卷刘海的“阿珠妈”造型现身,演技精湛的她到位诠释朴实中年妇女的形象,但现实生活中的全道嬿,却是保养得宜、皮肤好到发亮的冻龄影后,昨(21)日她出席电影新作《格杀福顺》 记者会活动,甩掉阿姨感的卷毛刘海,梳起中分光亮的包头,完全看不出来已经50岁了。

全道嬿在《浪漫速成班》到位诠释朴实单亲妈妈的形象。

Netflix动作新片《格杀福顺》昨举办记者会。

Netflix动作巨献《格杀福顺》将在月底上线,除了有大满贯影后全道嬿、影帝黄晸珉及薛景求都参与演出,卡司阵容相当坚强,全道嬿在戏里扮演身兼杀手及单亲妈妈双重身份的吉福顺,既是顶尖杀手,也是育有一女的妈妈,虽然拥有出手就不失手的辉煌纪录,但是当妈的表现却是差强人意,正打算执行最后一项任务结束就要退隐的她,却发现任务背后的隐情,而意外为自己引来杀机。

全道嬿出席活动,皮肤好到发亮。格杀福顺

在昨日记者会上,全道嬿穿着合身全黑收腰西装外套搭配黑色宽裤,将头发梳得光亮整齐,额头两侧自然垂放着长刘海,看起来帅气不失优雅,好到发亮的皮肤,更是令人惊艳!

Netflix也同时释出每位演员的单独宣传照,只见全道嬿披散着一头中分黑亮直发,以全黑造型亮相,上半身着深V短版外套,隐约露出腹部肌肤,帅气又时髦,在光影的氛围下,凸显出漂亮的五官,完全狠甩“老阿姨”的形象。

全道嬿在戏里演身兼杀手及单亲妈妈双重身份的吉福顺。

活动中,导演提到剧中“福顺”这个角色名字的由来,原来是他与全道嬿讨论剧本时,全道嬿的阿姨突然来电,导演看到这个名字后觉得很符合角色的形象就直接采用,全道嬿也笑说阿姨得知此消息后,也觉得相当光荣可以成为电影主角的名字。

全道嬿在戏里演身兼杀手及单亲妈妈双重身份的吉福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道嬿甩掉卷卷头秒回春!中分直发新造型曝光:完全看不出已50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