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全宰寯背景曝光!朴成勋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暖男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2) 361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原创韩剧《黑暗荣耀》讲述女主角文同银(宋慧乔饰演)从小遭受校园霸凌,于是精心策划了一场复仇之战。剧中的「校园霸凌5人帮」残忍又无情,让观众看了恨得牙痒痒!不过,大家也别太入戏,只是演员们的演技太好了啦(笑)比如剧中饰演全宰寯的演员朴成勋,私底下是一位妥妥的高富帅暖男!

来自「学霸家庭」的变异者?

朴成勋在《黑暗荣耀》中是一名富二代,而在现实中也是来自富裕家庭!他被韩媒称作“演艺界真正的财阀家小儿子”,而且还是一位“妈朋儿”(妈妈朋友的儿子,形容外貌、学历、家世条件都很好的人)。朴成勋的家人大部分都是法学院或医科大学出身,而朴成勋本身也毕业于韩国著名的外语学校,主修法语。之后,他也在另一所名校——东亚放送艺术大学校,主修演技电影科系,并且于2008年通过电影《霜花店》进军演艺圈。因此,朴成勋在这「学霸家庭」中的外号是「突然变异」。不过,朴成勋的爸爸对于儿子选择的道路给予了全力支持,让朴成勋可以拼尽全力闯荡,才有了现在的成功。

为了《黑暗荣耀》练习说脏话

朴成勋早前接受《Harper’s BAZAAR Korea》访问时提到,在《黑暗荣耀》中遇到的挑战便是要练习说脏话(笑)剧中的全宰寯出口成脏,动不动就发怒大声骂人,与自己私底下的个性截然相反,因此花了不少时间揣摩这个角色。此外,朴成勋在《黑暗荣耀》中都是留着狼尾头和六四分的刘海,但小编在翻查朴成勋其他照片时,发现他私底下都会把刘海放下来,性格也是软萌萌的,让小编一度没认出来是同一个人啊XD

原可选择躺平生活却选择从零开始当演员

明明能够以高学历寻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甚至是可以躺平过生活,但朴成勋依旧选择了从零开始当演员,演过无数配角,直到现在遇见了《黑暗荣耀》全宰寯的角色,让更多人认识了他。期待全宰寯下次演个深情男二,感觉也蛮合适的(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全宰寯背景曝光!朴成勋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暖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