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第三次回归失利,未空降Melon TOP100榜单,粉丝踩TWICE挽尊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1)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JYP旗下女团NMIXX的回归新曲《Love Me Like This》已经发布,该曲未能空降Melon TOP100榜单,在实时榜单中空降第51位,这样的成绩是JYP和NMIXX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的,要知道同时代的(G)I-DLE,Ive,aespa,LESSERAFIM,new jeans,STAYC,ITZY的音源成绩都要比她们好,NMIXX粉丝则通过踩TWICE挽尊。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NMIXX出道后的第三次发歌了,她们已经不算是新人女团了,此次的音源成绩,预示着她们在韩流新生代女团中已经彻底掉队了,这对NMIXX的影响非常之大,即便她们背后是JYP娱乐也没用,如今的韩流乐坛,就是完全靠作品说话的时代,爱豆实力的强弱切实并不重要,这虽然很畸形,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其实此次JYP已经做出妥协了,这一次的主打歌没有像之前的《O.O》和《DICE》有那么强的割裂感,甚至大家完全听不出这是一首拼接曲,其实MIXX POP也并非是大家理解的那个拼接风,而且融合多个风格的意思,只是她们之前的作品没融合好,让不少人给误会了,此次的主打歌和先行曲就是最好的证明。

像NMIXX的先行曲《Young Dumb Stupid》是童谣和嘻哈的融合,而《Love Me Like This》是融合了R&B和Hiphop,这里所谓的融合,并非是一段R&B,一段Hiphop,而是将两个风格融合到一起,让每一段旋律都能体现出这两个风格,这才是JYP给NMIXX定下的MIXX POP的真实解读,小编个人是这样的解读。

肯定会有人觉得,即便是风格融合,也不可能如此丝滑,要解释这一点其实非常简单,因为R&B和Hiphop的融合早在KPOP崛起之前就已经成熟了,所以大家听此次NMIXX的主打歌,就会觉得这是非常普通的KPOP结构曲,完全不会有此前的那种拼接感,只能说JYP的想法是非常不错,这是既不转型,又能解决矛盾的方式。

至于为什么此次NMIXX的回归成绩不理想,首先肯定是作品的旋律不惊艳,要知道韩流新生代女团的名曲太多了,像aespa的《next level》,(G)I-DLE的《TOMBOY》,Ive的《love dive》,new jeans的《Hype boy》和STAYC《ASAP》等等,这让广大网友的胃口给喂刁了,或者说对NMIXX期待太高。

显然JYP此次是想通过不断循环副歌的方式达到洗脑的效果,可惜适得其反,这种强行的循环给人一种念经的感觉,个人觉得该曲得有一多半的时间都在循环一句歌词和一段旋律,最离谱的是这段旋律还给人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具体的情况我们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效果并不理想。

再有则是MV的情况,此次的MV完全无法和之前的主打歌相提并论,甚至连先行曲的质量都达不到,给人一种极其廉价的感觉,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舞蹈版呢,感觉非常不用心,粉丝对此给出的解释是,MV出现问题完全是JINNI的责任,因为粉丝觉得此次的MV是在JINNI退出之后重拍才变成这样的,说实话小编对此无法苟同。

说完MV和旋律的问题,我们就来聊聊音源口碑的问题,显然他们前两次的回归失利严重影响到了此次回归的音源成绩,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韩流网友已经不对他们抱有希望了,所以她们拿出再好的作品,也很难取得太好的成绩,只能说JYP实在是太拉胯了,长时间拿不出好歌,同公司的TWICE和ITZY也是同样的情况。

不过NMIXX的粉丝去通过才TWICE的方式去挽尊就有点太过分了,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面对NMIXX拉胯的音源成绩,粉丝用来刷票的一句话是“NMIXX是JYP在2023年音源最好的女团”,要知道JYP除了NMIXX,就只有TWICE回归了,确实她们的音源成绩也很差,但是踩前辈去挽尊有点太败人品了。

你们跟人家TWICE比得着吗?说句不好听的,人家在你们这个时候,都登顶韩流的TOP女团了,现在人家走下坡了,有开始对比了,粉丝说出来自己也不觉得臊得慌,怎么好意思开口的啊,再有NMIXX如今的出道环境还是吃了TWICE的红利,不感恩也就罢了,踩一脚可还行,讽刺的是这些粉丝还觉得自己很机灵。

怎么不说一下人家TWICE线下演唱会的规模和170万张的销量,这才是实打实的活粉体现,现在NMIXX粉丝的所作所为,给人一种输不起的感觉,确实同时代的新人女团都是出道即巅峰,只有NMIXX是出道后连续三次失利,确实粉丝有点接受不了,用粉丝的话来说,NMIXX要准备自己的第4次出道了,曾经的挽尊言论如今成了笑柄。

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昨天NMIXX的粉丝要莫名其妙的炮轰退团的JINNI了,原来粉丝早就意识到自己爱豆的回归成绩不会好,所以想提前找一个背锅侠,显然JINNI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惜今天YG黑厂的回应打了NMIXX的脸,因为黑厂表示自己并没有和JINNI签约,就问NMIXX的粉丝尴不尴尬,说人家是什么跑路咖,各种诋毁和造谣,看看如今的NMIXX吧,她们已经彻底没有竞争力了,真就出道后一直失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第三次回归失利,未空降Melon TOP100榜单,粉丝踩TWICE挽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