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女神接班人就看这10位,都有点颜值牛逼症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1) 85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随着《黑暗荣耀》、《还魂2》、《浪漫速成班》等多部韩剧热播,一群新生代演员们也成了剧迷讨论的话题之一。

以下这10位,美貌只是她们众多优点之一!

1. 卢允瑞:《浪漫速成班》、《我们的蓝调》

2022年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的卢允瑞,出色的演技常常让观众忘记她其实才23岁,而且还是就读梨花女子大学西洋画系的美术高材生!

卢允瑞从小就对美术非常有兴趣,小时候的志愿是希望可以成为美术老师,所以高中、大学读的都是美术系。

目前卢允瑞已参演3部作品:《我们的蓝调》《20世纪少女》《浪漫速成班》,有趣的是卢允瑞在这些影剧中都是饰演高中生,因此网友也称她为最美高中生

2. 赵怡贤:《僵尸校园》、《机智医生生活》

不知道大家在看《僵尸校园》的时候,有没觉得高冷班长南拉很眼熟!今年23岁的赵怡贤,就是《机智医生生活》中的双胞胎张润福。

2017年出道的赵怡贤,在高中的时候看了《女巫前传》后梦想成为一名音乐剧演员,后来发现自己实在没有歌唱天份才专心朝着演员发展。

3. 郑知晓:《黑暗荣耀》、《寄生虫》

《黑暗荣耀》里的小宋慧乔郑知晓,家境贫困被同侪霸凌欺负的画面,让观众看了都非常舍不得。

虽然郑知晓饰演的只是宋慧乔的高中时期,演技精湛的她其实早在席卷全球的奥斯卡电影《寄生虫》饰演过富女儿,即崔宇植的家教学生。

今年23岁的郑知晓,作为演员出道前其实是一位花样滑冰滑冰选手。

4. 卢正义:《那年,我们的夏天》

因表演Zico《Any Song》时不小心走错位而引起讨论的《人气歌谣》主持人卢正义,其实是2010年以演员身份出道的大前辈,现在也不过21岁!

虽然出演过多部韩剧,但卢正义开始受到关注是因为饰演《那年,我们的夏天》中单恋崔宇植的金发NJ。

亮眼的外貌,常常会以为卢正义是女团出身,也有许多品牌、杂志会找她拍摄。

无论是可爱无厘头,还是成熟风格,她都驾驭得非常好,韩网称她是画报妖精

5. 辛叡恩:《黑暗荣耀》、《A-TEEN》

2018年出演《A-TEEN》而迎来出道即巅峰的辛叡恩,因《会读心术的那小子》获得韩国电视剧大赏年度明星奖。

近期更因饰演韩剧《黑暗荣耀》反派朴妍珍的高中时期,再次被大家关注。

今年24岁的辛叡恩,虽然在《黑暗荣耀》饰演霸凌同学的恶女,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就是一个阳光女孩!

6. 郑多彬:《美妙人生》、《人性课外课》

2005年韩剧《美妙人生》里得了白血病的小女孩馨菲,当年以一句台词「我要死了吗?」 让屏幕前的姨母好心疼。

过了这么多年,小女孩终于长大了!今年22岁的郑多彬,3岁拍冰淇淋广告出道。

身为童星的她,可以说是演艺圈的大前辈,光是参演的电视剧就超30部。

7. 高允贞:《还魂2》、《甜蜜家园》

被誉为韩国最美整形模板的高允贞,是2019年才出道的新人演员,但在出道前就因精致外貌而受到注意。

出道后出演了《甜蜜家园》,并在《还魂2》中首次挑战女主角,精湛的演技也向大家证明自己不是空有颜值。

8. 姜旻儿:《女神降临》

短发俏皮长发高冷的姜旻儿,不少观众是因为《女神降临》中朱静的闺蜜秀雅认识她的。

1997年出生的她,已在演艺圈打滚10年,还曾在古装剧《张玉贞,为爱而生》中扮演过金泰希的少女时期!

9. 朴持厚:《僵尸校园》、《小小姐们》

同样以《僵尸校园》爆红的朴持厚,已有许多电影和电视剧经验。

包括2016年电影处女作《被隐藏的时间》,以及在《小女子》中饰演金高银的叛逆妹妹。

但你可能不知道,朴持厚是2003年出生的小女孩!

10. 赵秀敏:《顶楼》

同样也是童星的赵秀敏,2006年以电视剧《首尔1945》出道,后来为了专注学业而暂停演艺事业。

2019年她出演《触及真心》回归演员身份,并在2020年以网剧《又一次的结局》爆红。

如果有看狗血韩剧《顶楼》应该对她不陌生,她就是在第一集就领便当的闵雪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女神接班人就看这10位,都有点颜值牛逼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