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黑暗荣耀》中的酒瓶,也是《鬼怪》中的重要道具?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1) 21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黑暗荣耀》中的酒瓶,也是《鬼怪》中的重要道具?

随着韩剧《黑暗荣耀》的热播,沉浸在剧情中的网友们,都渴望能找到剧中的隐藏点,有一位网友意外的发现了《黑暗荣耀》和2017年完结的tvN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间的联系。

据悉,该网友最近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关于韩剧《鬼怪》第12集部分场景的短片,并留言说,剧中陆星材的水瓶和《黑暗荣耀》中孙明悟的挨打道具是一样的? 她同时表达了自己有点激动的心情,我真的很佩服金恩淑编剧。

在《黑暗荣耀》第2季中,朴妍珍(林智妍饰)用桌上的威士忌酒瓶作为钝器攻击孙明悟(金健宇饰)的场景,这一幕是将全剧引向结局的重要一环。这里的威士忌酒瓶是贴着“皇家礼炮38年命运之石”加上“62(GUN)”的标签。

而在《鬼怪》第12集中出现的威士忌也是皇家礼炮制造的。在剧中,“皇家礼炮38年命运之石”瓶身原样曝光在屏幕上。在这个场景中,也是剧情的重要一环,其中被绝对神附体的陆星材的身份被揭露。

对于韩剧《黑暗荣耀》与《鬼怪》的意外联动,韩国网友们也评论,“哈哈,这个酒瓶难道是老天爷的惩罚?”、“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同一款道具啊,真的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完全梦幻联动啊”、“每当我看到那个瓶子,我就觉得它看起来很好看”等等。

其实不只是如此,还有网友们发现,在《鬼怪》里扮演让人恨得牙痒的姨妈,演员廉惠兰,在《黑暗荣耀》里扮演的特工大婶,也是非常亮眼,在一群俊男靓女中,毫不逊色。不少网友才知道黑暗荣耀里面的大婶是鬼怪里女主的姨妈,这才“剧抛脸”演技吧。

《黑暗荣耀》和《鬼怪》都是金恩淑的作品。《鬼怪》在开播时就打破了“邪恶20%”的收视率壁垒,时隔22年年改写了1995年韩国有线电视播出的记录。明星作家金恩淑神秘又滑稽的故事与孔刘、金高银、李栋旭等演员的活泼演技相结合,创造了一种被称为“幻想浪漫喜剧”的新类型。《鬼怪》被认为是一部让很多人回味无穷的生活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黑暗荣耀》中的酒瓶,也是《鬼怪》中的重要道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