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附体!《黑暗荣耀》与数年前的大热韩剧竟有关联?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1) 33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The Glory)虽已完结,但剧迷们仍十分热衷于剧情里魔鬼细节的讨论。毕竟《黑暗荣耀》的编剧金银淑真的太会写了,每句对白及剧情设计都有其含义所在。近日,有人发现《黑暗荣耀》与数年前的大热韩剧《鬼怪》竟有关联?!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

韩国美妆博主Holy近日在Instagram上传了《鬼怪》第12集的片段,意外发现《鬼怪》柳德华(陆星材饰)喝的酒,似乎就是那瓶在《黑暗荣耀》中砸死孙慏梧(金建宇饰)的酒!在发现这个巧合后,Holy也不禁写下:“敬佩金银淑作家大人。 ”

 

第二季《黑暗荣耀》中,朴涎镇(林智妍饰)在一气之下,用试衣间里的一瓶威士忌酒狠砸孙慏梧头部,是带动剧情走向的重要戏份。据悉,这支酒来自英国著名品牌Royal Salute(皇家礼炮)的62 Gun Salute Blended Scotch Whisky,700ml大约要价RM16000。至于《鬼怪》中,鬼怪守护神德华所喝的酒,虽然同样来自Royal Salute,但是另一款名为38 Year Old Stone of Destiny的酒。德华喝酒的这场戏里,他被神附体一事被揭露,也是《鬼怪》剧情里相当关键的一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附体!《黑暗荣耀》与数年前的大热韩剧竟有关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