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姜虎东将合体主持新户外综艺,接连合作节目打破不和传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1) 195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昇基和老大哥姜虎东又要合体开新的户外综艺节目啦!

3月21日,韩国朝鲜TV和DISCOVERY CHNNEL KOREA相关人士对外透露“姜虎东、李昇基、裴仁爀三人将合体出演由两家公司共同制作的新综艺节目《如果是兄弟》(兄弟拉面)。”

据悉该档综艺节目是一档主打海外行的户外综艺节目,这也是近期继韩国SBS电视台宣布由姜虎东、李昇基主持的综艺节目《强心脏》改名为《强心脏联盟》预计在今年5月回归后,第二个制作方宣布启用姜虎东和李昇基这对黄金搭档制作综艺节目,所以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关注,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期待。

相信国内许多喜欢韩国综艺节目的观众对姜虎东和李昇基这对黄金搭档不陌生,不管是他们合作的谈话脱口秀类综艺节目《强心脏》,还是户外游戏类综艺《两天一夜》、《新西游记》都给大量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和留下了温暖记忆,甚至还有许多人是因为看了两人主持的节目才入坑韩综,所以姜虎东和李昇基再次携手之后会有什么样的温馨搞怪活跃表现才备受外界关注。

据悉姜虎东、李昇基、裴仁赫三人将在本周末出国进行《如果是兄弟》这档户外综艺节目的首次拍摄,一切顺利的话将在今年5月中旬和观众朋友见面,所以喜欢姜虎东和李昇基这对搞笑“兄弟CP”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啦~

而接连两档综艺节目邀请姜虎东、李昇基这对黄金搭档合作,无疑打消了之前李昇基结婚姜虎东没有担任婚礼主持人而由刘在石担任婚礼主持人引发的“不和传闻”。

而且也一扫李昇基这段时间因为与前经纪公司发生矛盾、宣布与女友李多寅将在今年4月结婚后,因为李多寅家人被爆诈骗等负面事件遭遇韩国民众抵制的演艺事业颓势。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姜虎东将合体主持新户外综艺,接连合作节目打破不和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