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九缪斯Nine Muses将夏天回归,网友:模特女团完整体可能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1)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以9人组开始,以4人组结束的韩国女团时隔4年突然回归。这个女团在活动中几经波折最终解散,当时令粉丝们非常失望。

正式解散的女团九缪斯Nine Muses回归了。21日,JTBC根据音乐界相关人士的透露,独家报道了九缪斯回归的消息。媒体表示,Nine Muses以今年夏天的回归为目标,在进行个人活动的同时,成员们的意见非常契合,将回归付诸实践。

接下来,首先是小分队,由景丽、惠美、素珍、金祚组成的Nine Muses的4人组合Nine Muses A最快将于5月左右发行音源。之后7到8月全体Nine Muses将回归,正在讨论成员的构成。

Nine Muses于2010年出道,与团名一样,共有9名成员,成员们平均身高超过170厘米,被称为“模特女团”。她们以帅气的表演和歌曲以及迷人的外表受到韩国粉丝们的喜爱。成员们还经常出现在各种娱乐节目中,展示了非凡的娱乐感。

不过,在女团活动期间,经历了招募和退出的波折。出道时是9人组合,经过这个过程,2019年2月以4人组合活动的形式正式解散。直到最后都活跃在 Nine Muses 的成员是景丽、惠美、素珍、金祚。Nine Muses回归的消息一出,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完整体真的可能吗,这可是全员模特身材的女团,那小分队未婚组怀挺”、“OMG,时代的眼泪,我们九缪斯,失眠又饥饿我现在还在听,谁懂”、“我的天,之前很喜欢的三代团,我居然还能等到这一天”、“天啊,模特女团还能回归,又是有生之年系列啊,记得她们身材真的好”等等。

对于,女团Nine Muses的目标是今年夏天回归,是不是很期待呢?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九缪斯Nine Muses将夏天回归,网友:模特女团完整体可能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