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Solo专辑主打歌名不同寻常,贝雷帽造型引热议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198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智秀,Solo专辑主打歌名不同寻常,贝雷帽造型引热议

BLACKPINK金智秀,首个个人Solo专辑主打歌的名字公开,solo单曲海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韩国媒体报道,20日,YG娱乐表示,Blackpink金智秀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是《FLOWER》,主打歌的名字不同寻常,让我们对今年春天美丽绽放的solo艺人智秀的音乐世界充满期待,智秀将像“FLOWER”这个名字一样,以独特的音乐色彩和深沉的香气俘获乐迷的心。

当天公开的主打海报中,在让人联想到红色花瓣的背景中智秀的身影十分强烈。以黑色贝雷帽和黑色美甲散发出魅力的金智秀,用魅惑的眼神展现出神秘的气场,引发了韩国网友们对这张专辑概念的期待。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我的天哪,贝雷帽意外合适,果然美女怎么搭配都是神”、“她超适合贝雷帽的!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欢她贝雷帽造型,特别美眼睛得到了治疗”、“金智秀就是贝雷帽的神,金智秀太漂亮了,非常强的视觉冲击”等等。

之前,同为BLACKPINK成员的Jennie、Lisa 和Rosé作为Solo艺人出道,在各种全球排行榜上创造了新纪录,并在K-pop中树立了有意义的里程碑。金智秀也是公认的“全能型”艺人,拥有出色的唱功,因此她的Solo出道也应该能取得闪亮的成绩。

尽管目前BLACKPINK在进行世界巡演的日程很忙,但金智秀还是多次将她的爱,倾注到音乐中,完成了这张专辑。YG方面也表示,此次MV是在BLACKPINK有史以来制作成本最高的,完全在海外拍摄地拍摄,金智秀前所未有的全新音乐色彩值得期待。

此外,金智秀所属的Blackpink将在4月的美国Coachella Valley音乐艺术节和7月的英国海德公园夏季音乐节上演出。金智秀的首张个人专辑《ME》将于31日下午1点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Solo专辑主打歌名不同寻常,贝雷帽造型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