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年恋爱长跑终于结束!李多海和SE7EN完整婚讯公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350次浏览 0个评论

以《我的女孩》和《推奴》红遍全亚洲的李多海,2016年被媒体曝光「李多海和SE7EN恋爱中」,同龄的他们从朋友自然而然发展成恋人关系,至今已经恋爱长达八年,在去年的《全知干预视角》两人也首度同框,满满爱意藏不住!

李多海在微博上用中文跟大家诉说喜讯盛大宣布「和韩国歌手SEVEN 8年的恋爱长跑终于结束」,7哥更甜蜜告白:「在过去的8年里,和女友李多海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总是用爱包容不足的我」,两人将在56日举办婚礼!

李多海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我们会带著大家的祝福开始新的生活,尽到一个做妻子做丈夫的责任,相互相亲相爱,相濡以沫,希望大家以后也继续支持我们,爱我们!」、7哥:「以后我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和丈夫,会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并带著责任感生活下去。」


李多海完整婚讯

大家好, 我是李多海。今天在这里想跟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是不是有的朋友已经猜到什么了?对的,就是我马上要结婚了。我和韩国歌手SEVEN 8年的恋爱长跑终于结束了,5月婚礼的季节我们即将喜结连理。今天在这里以这种形式公开这个喜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我们会带著大家的祝福开始新的生活,尽到一个做妻子做丈夫的责任,相互相亲相爱,相濡以沫,希望大家以后也继续支持我们,爱我们


SE7EN完整婚讯

大家好 我们是SE7EN

2023年迎来了出道20周年

如果没有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我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非常感谢又感谢。

今天想最先向大家传达我的喜讯。

在过去的8年里,和女友李多海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总是用爱包容不足的我,约定好56日结婚!

以后我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和丈夫,会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并带著责任感生活下去。

再次向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我会以好的面貌再次与大家见面的!!!

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年恋爱长跑终于结束!李多海和SE7EN完整婚讯公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