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辛叡恩客串《黑暗荣耀》后,“收视毒药”的命运会被吗?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314次浏览 0个评论

《A-TEEN》是2018年韩国播出的校园网剧,这一季很幸运地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其中两位女主角辛叡恩和李娜恩突然爆火。娜恩从女子组合April出道,在电视剧获得热度的同时也获得了爆发式的人气,但2021年组合传出霸凌争议,口碑大受影响,甚至从正剧《模范出租车》下车。从而《A-TEEN》的红利基本落到了辛叡恩这边。

《A-TEEN》中辛叡恩的短发形象无比出挑,酷酷的高中生都哈娜正好是韩国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模样,可以说出道即巅峰。《A-TEEN》火了之后,被大家发现她是JYP娱乐的演员练习生,JYP公司其实网罗了很多优秀人才,除了秀智,感觉其他人都没有被好好的培养。

不久后,JYP宣布取消演员部,专心做group,大家也可以看到分部制作团体后,把twice、itzy、nmixx规划成什么样子了。JINNI猝不及防地从nmixx离职,不知道是不是看到JYP背后不可调和的弊端。离开JYP100天后,终于开通ins,视觉冲击力确实更甚从前,JYP给的框架太小,而JINNI或许从somi的离开看到了希望,目前YG旗下的厂牌已关注她,看来不久后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后来的辛叡恩转入了NPIO娱乐,一路高歌猛进,资源不断,但她似乎很快遇到了瓶颈,收视率一部比一部差,高光时刻居然还停留在出道作品《A-TEEN》,于是4年下来,终于被戴上了“收视毒药”的帽子,上一位应该算是申世景。

仔细想想她们俩的路子还是比较像的,颜值优越,早期作品就能被人记住,资源狂好,从未间断,合作对手均有一定的地位,可是怎么的就变成高开低走,成为收视毒药了?

《A-TEEN》之后的第二部作品就接拍tvN的《会读心术的那小子》,还记得这部剧刚刚官宣时,大家无比激动,期待妹妹的新形象,搭档GOT7的朴珍荣,两人同属JYP公司,珍荣也是被当做演员培养的重点对象,可惜收视率不行。但一部剧的失败,并不会引起广泛关注,因为还是新人,而且辛叡恩形象新鲜,大家还在兴头上。

2019年4月《A-TEEN》第二季上线,因为和崔普闵化学反应良好,更是被大家关注和喜爱,两人一起被选做《音乐银行》的主持人,至此,人气更上一层楼,画报,广告邀约不断。

不知道是转换的经纪公司不行,还是选择剧本的眼光不行,接下来正式开始人生滑铁卢。电视剧收视率甚至破了电视台历史最低的记录。

2020年的两部剧,一部是搭档金明洙的《快过来》,一部是和邕圣祐主演的《境遇之数》通通不行,奇怪的是,大家不会对男主演追责,却开始过分关注辛叡恩,也许正是这些过分的关注让妹妹很有压力,内心一度崩溃。但确实演技和形象上让人开始觉得单一,也许前期缺乏更多的磨砺,一夜爆火之后,被过度追捧。

2021年沉寂之后,2022年作出了战略调整,比如《第三人称复仇》就被很多人称赞,接下来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就是客串《黑暗荣耀》的妍珍少年时期。

少年时期的妍珍可能比长大后还要恶,长大后的妍珍做着气象台女主播的体面工作,把女儿养得纯真善良,对财阀丈夫百依百顺,除了长期出轨,好像不再迫害外人了,但是高中时期的妍珍就是打心眼儿的坏,所以东恩宁愿花18年来复仇,让她掉进监狱也不足惜。

辛叡恩时期的妍珍把同学从顶楼推下去导致死亡,不仅没有反思还在变本加厉的伤害东恩,用卷发棒去烫别人的皮肤,导致多少人对卷发棒产生了阴影,对辛叡恩产生了阴影。

因为客串,戏份不多,但角色足够坏,足够黑暗,也足以让观众记住,所以辛叡恩误打误撞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在“坏”的表层下,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辛叡恩,这种视觉的冲击力是有利的。

新剧《花书生恋爱史》首次挑战古装剧,3月20日首播,不知道是否能让辛妹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韩国古装剧近期扑街的比较多,希望这部可以引起话题。

演员除了出爆款剧增加实绩,最重要的还是不断磨砺演技,宋慧乔每个时代都有代表作除了运气成分,还有作为演员的意志力,用作品说话的决心,希望以后可以看到能够驾驭不同角色,演技更有层次的辛叡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辛叡恩客串《黑暗荣耀》后,“收视毒药”的命运会被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