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彻底澄清“禁止出演综艺”传闻,辛睿恩出演《RM》与刘在石见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彻底澄清“禁止出演综艺”传闻,辛睿恩出演《RM》与刘在石见面

曾传闻被公司禁止出演综艺的,韩国女演员辛睿恩与国民MC刘在石见面,彻底澄清了“禁止出演综艺”传闻,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辛睿恩和演员姜勋将在同一天登上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宣传两人主演的SBS新韩剧《花书生热恋史》。据说辛睿恩和姜勋是《Running Man》的超级粉丝,他们的出演将于下个月播出。

辛睿恩出演《Running Man》的消息一出,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反响热烈。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我很期待申艺恩的综艺节目”,“我认为她今天正在拍摄。Running Man周一正在拍摄”,“我希望她会更好”, “一定很好玩,本人很搞笑,又认真做综艺了?好期待”等留言。

曾被誉为韩国娱乐圈后起之秀的辛睿恩,不知何时不再出演综艺节目。随后,韩国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公司为了保护女演员的形象而禁止她曾出演综艺。因为私底下的她实在是太不受控的可爱又有趣,搞怪人设其实非常圈粉,大概是担心会影响到她演戏的形象吧。

辛睿恩最近出现在MBC的《全知干预视角》中,并解释了被禁止出演综艺的传闻,称是没有被禁止,没有摄像机时我很冷静,但是面对镜头时我无法控制自己冷静。她的经纪人说,公司曾经发布过禁止跳舞的规定,并补充说,我们判断辛睿恩太活跃了,她可能无法专注于她在剧中的角色。

同时,辛睿恩和姜勋等主演的,全新青春古装韩剧《花书生热恋史》,定档3月20日首播,该片讲述打破固定观念的寄宿房“客栈梨花园”的主人和怀抱秘密的寄宿生们去寻找13年前被废的世孙李雪时发生的故事,标榜“爽快放肆推理密切罗曼史”。辛睿恩饰演女主角尹端午,经营“客栈梨花园”给来参加科举考试的书生们休息的人物。厉云、姜勋、郑建周 饰演书生三人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彻底澄清“禁止出演综艺”传闻,辛睿恩出演《RM》与刘在石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