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度妍20年前旧照韩网疯传!网友:当时或现在看都绝对是女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501次浏览 0个评论

全度妍近期曝光率极高,继早前播毕的韩剧《浪漫速成班》后,紧接又有电影《杀死福顺》即将上线。

两个角色设定截然不同,而这位戛纳影后+韩国国内大满贯影后也发挥出实力派演员本色,带来精彩表现。

全度妍在《浪漫速成班》中饰演前手球国家代表队队员的小菜店热血女店长南行善。

除了故事被轰虎头蛇尾,全度妍的造型也从头到尾被诟病。

她在剧中经常穿得一身花绿绿,碎花、针织衫等单品都令她飘出一阵大妈味。

不过最多人还是不满意她的刘海发型,觉得刘海突显出老气。

加上何刘海看起来很油腻,带点邋遢感,令其美貌大扣分,有种大妈扮少女的错觉。

全度妍在结局换上较年轻的装束,把刘海全梳上去,暴露了额头偏高的缺点,但看起来更清爽了。

有网友就为她的老气造型讲了公道话,表示她在戏中要为养活弟弟和外甥女奔波,打扮朴素和偏熟龄也只是为了符合角色而已。

《杀死福顺》曝光预告片后,大家都说被全度妍的杀手造型帅倒了!

挥别《浪漫速成班》温暖友善的面貌,变身霸气女杀手,同时又兼顾单亲妈妈的身份, 展现不一样的演技。

这次的角色同样留有刘海,但就收获完全不同的评价。

清新利落的空气感刘海配中长黑发,更减龄,让人觉得这才是全度妍应有的样子!

但其实,全度妍完全属于天生丽质且抗老的长相。

连孔刘也曾向她直球表白:「全道嬿的长相是我的理想型。」

和她合作过的郑雨盛、李政宰也对她赞不绝口,堪称是男神收割机

随着《浪漫速成班》的热播,韩网讨论区疯传出全度妍年轻旧照。

当年只有20多岁的全度妍,在2000年代流行的交友网站分享多张自拍照,清秀的模样马上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带点稚气的灿烂笑容令人一见倾心,这样的高颜值在当时或是现在都绝对配得上女神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度妍20年前旧照韩网疯传!网友:当时或现在看都绝对是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