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10位最强配角!她被誉为韩国恐怖片传奇人物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2448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的成功除了剧本,每一位配角也都功不没。下面就来盘点剧中10位最强配角!

朴妍珍:林智妍

林智妍的恶女演技太让人印象深刻,从冷酷威胁、疯狂大吼,到结局在监狱中被威胁播报气象的样子,每个眼神和表情都充满了戏剧张力。

虽然是反派角色,但却获得高度赞赏,网友评价:「眼神真的好有威胁感」、「疯得恰到好处」、「发疯的样子还是好美」!

林智妍出道12年,在2014年与宋承宪合作出演《人间中毒》拿下最佳新人女演员,电影中全裸激情床戏更让她被誉为韩版汤唯。

跟剧中角色超反差的林智妍私下个性可爱大喇喇,从小跟妈妈感情就很好,不管什么事都会第一个跟妈妈分享,除此之外她还是超级晒猫狂人!

姜贤南:廉惠兰

《黑暗荣耀》复仇计划中,如果没有姜贤南就不会如此顺利!姜贤南被长期家暴,为了保护女儿选择忍气吞声,不过这一切在遇见文同珢后终于有所改变。

第二季中有一场戏更让人印象深刻,姜贤南虽然被老公毒打,但一心都挂念着远在国外的女儿,收到女儿报平安的消息,又哭又笑的模样让人心疼不已。

1999年以话剧演员出道的廉惠兰,曾经被批评长相太普通,但也因为这样获得了许多演出机会 ——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惊奇的传闻》、《山茶花开时》、《双甲路边摊》、《少年法庭》都有她的身影。

这次在《黑暗荣耀》中从可怜的家暴受害者,到为了保护女儿活出自己的女人,廉惠兰的演技又再次惊艳众人!

姜永天:李茂生

说到《黑暗荣耀》的反派绝对不能错过他 —— 姜永天是一个反社会人格的杀人犯,用手术刀杀了唯一愿意医治他的医生,也就是周汝正的父亲。

不仅如此,他还不断写信骚扰周汝正,甚至在会面时假装道歉突然按耐不住失笑的模样,让观众头皮发麻!

李茂生2006年以《放学后的楼顶》出道,演戏经验丰富,作品包括《机智牢房生活》、《经常请吃饭漂亮姐姐》、《成为王的男人》等。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夫妻的世界》饰演的暖男医生,对人和善、充满魅力,和他这次冷血杀人魔的角色天差地远。

全在俊:朴成焄

全在俊的角色是一个色弱公子哥,西装笔挺的他其实有暴力倾向,不管什么事都用拳头解决,剧中每一句台词都掺杂着脏话!

但全在俊也有深情的一面,像是面对他一直深爱的朴妍珍、女儿艺率,还有狗狗路易。

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片段是,全在俊听搬家工人说养宠物会影响孩子时,原以为狗狗会被丢掉,但全在俊却只帮它剃毛,还怕狗狗冷特别买了衣服。

反差萌的行为让观众直呼:「误会了,是真的爱狗人士」!

私下个性活泼又淘气的朴成焄经常在片场搞笑,跟剧中角色反差超大,他还曾抱怨角色需要骂太多脏话很困扰!

朴成焄2008年出道,曾获得男子新人奖、 男子优秀演技奖,演技被受认可!

李莎拉:金赫拉

李莎拉在《黑暗荣耀》中是位吸毒成瘾的画家,第二季因戒断症状,发抖、暴饮暴食、精神崩溃,疯癫演技大为精彩。

尤其是为了离开韩国吸毒在牧师爸爸面前发疯,在地上又滚又爬的桥段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金赫拉2009年通过音乐剧正式出道,拥有超30场舞台剧表演经历,演技纯熟。

2021年开始转往电视剧发展,出演过《机智医生生活2》、《非常律师禹英禑》、《真剑胜负》等人气剧。

此前传出金赫拉确定出演《惊奇的传闻2》,让观众特别期待和廉惠兰会不会在戏里相遇。

崔惠廷:车珠英

崔惠廷在剧中有着让人惊艳的反转,从爱慕虚荣的无脑空姐,到最后被仇恨蒙蔽。

不管是她掌握朴妍珍杀人证据发狂的大笑,还是到最后报复全在俊注射眼药水丧心病狂的模样都让人毛骨悚然。

车珠英现实生活中家庭背景显赫,还是从美国犹他大学毕业的高材生。

从小拥有明星梦的她遭家人反对,依旧没放弃,在2016年以《奶酪陷阱》出道,还接演了《云画的月光》、《油腻的Melo》、《Again My Life》等高口碑剧。

河道英:郑成日

郑成日在《黑暗荣耀》饰演朴妍珍老公,因为成功诠释导演所期望的韩版梁朝伟,若有所思的神情呈现出神秘感,新颖的演技也在剧中为之一亮。

第一季和文东恩擦肩而过的片段更是让观众疯狂,纷纷期待宋慧乔再次与郑成日合作。

郑成日可说是《黑暗荣耀》引起最多话题的配角,被称金银淑偏爱的男人,明明没有亲密戏却莫名给吸引人,看完更是深陷在他的魅力中。

舞台剧出道的郑成日对演戏充满热情,在进入影视圈后也持续出演舞台剧和音乐剧。

累积一定电视剧和电影的他,出演过《秘密森林2》、《邪恶与疯狂》、《我们的蓝调》等脍炙人口戏剧。

郑美熙:朴智娥

文东恩妈妈郑美熙歇斯底里的演技和细腻的表情变化,震憾许多观众,只要她一出现就会让人不自觉起鸡皮疙瘩。

尤其第二季在同珢家纵火的桥段,邪恶又残忍对付自己亲身女儿,完美演出精神病!

朴智娥1997年以电影《玛丽亚与客栈》女主身分进入影视圈,客串过许多人气连续剧,如《Doctors》、《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等。

最近朴智娥在韩网也引起讨论,网友回忆她在2007年电影《奇谈》中,饰演鬼妈妈的可怕程度,称她为韩国恐怖片史上的传奇人物

房东奶奶:孙淑子

孙淑子饰演在文同珢背后默默守护她的房东奶奶,当文东恩绪混乱时都会出现,就像她的明灯给予她鼓励和方向。

每当她看着同珢欣慰的模样,也让观众的心跟着暖了起来。

身为大前辈的孙淑子,有着精彩丰富的经历 —— 1963年开始演艺生涯,获过青龙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多次获得百想艺术大赏话剧最佳女主角。

除了演戏上的成就,孙淑还担任过韩国环境部长,积极投入政治活动,1998年获得总统表扬勋章、2012年获得银冠文化勋章。

金景兰:安逍遥

安逍遥在剧中饰演精品店店员金景兰,小时候的她跟文东恩是朋友,但因为文东恩被霸凌所以远离了她,没想到自己最后却成为被霸凌的对象。

安逍遥个子娇小长相清纯,曾以2014年电影《她们的孩子》获得加拿大影视奖最佳女演员提名,是位隐藏实力派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10位最强配角!她被誉为韩国恐怖片传奇人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