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男女主年龄差引热议,宋慧乔走红那年李到晛才3岁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0) 37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黑暗荣耀》播出后,宋慧乔的热帖一个接一个。

有网友列举出宋慧乔主演过的现象级韩剧,发现乔妹在电视剧领域的成绩实属一骑绝尘。

据统计,宋慧乔主演过6部现象级韩剧,具体如下:

17岁:《顺风妇产科》(平均收视率25%,共682集)

19岁:《蓝色生死恋》(最高收视率42.3%)

21岁:《洛城生死恋》(最高收视率47.7%)

22岁:《浪漫满屋》(最高收视率47%)

34岁:《太阳的后裔》(最高收视率41.6%)

42岁:《黑暗荣耀2》(连续5天奈飞全球排名第一)

除此之外,宋慧乔还主演过《情定大饭店》《阳光照耀下》《守护天使》《那年冬天风在吹》等高收视韩剧,可见乔妹确实有挑选好剧本的眼光。

回顾宋慧乔的履历,不难发现她的男主角越来越年轻了。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小宋慧乔4岁;

《男朋友》朴宝剑小宋慧乔12岁;

《现在,正在分手中》张基龙小宋慧乔11岁;

《黑暗荣耀》李到晛小宋慧乔14岁。

由于宋慧乔和李到晛在《黑暗荣耀》里被许多观众认为CP感不足,所以两位男女主的年龄差就被拿出来说事,从而引发热议。

还有网友扒出宋慧乔凭《顺风妇产科》走红那年,李到晛才3岁的冷知识,惊呆不少人。

说起来,李到晛这几年主演的韩剧大都比女主角小15岁左右。

《再次18岁》金荷娜比李到晛大17岁,《忧郁症》林秀晶比李到晛大16岁,但因为人物设定,并没有太妨碍入戏,反而有人还觉得更好嗑。

而《黑暗荣耀》男女主的感情线之所以无法让观众全盘接受,除了年龄差3岁这一设定外,李到晛和宋慧乔CP感欠佳也是一大原因。

相较于李到晛,宋慧乔和在《黑暗荣耀》里饰演恶毒女二朴妍珍老公的演员郑成日的CP感简直绝了。

尤其是围棋室相遇的场景,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当宋慧乔从郑成日身边走过时,虽然两人没有任何言语,但性张力十足,连被微风吹动的发丝都叫人心动,难怪金恩淑编剧喜欢到尖叫。

其实,宋慧乔和李到晛在《黑暗荣耀》里的表现都很不错。

宋慧乔就不用说了,凭《黑暗荣耀》直接成为今年百想艺术大赏视后的热门人选。

而李到晛虽然有些细节处理得不如前辈演员那么到位,但他把偏执又有点疯的周汝正诠释得挺有看头的。

但CP感有时候是一门玄学,并不能单纯依靠演技就能让观众嗑生嗑死。

宋慧乔和李到晛分开的戏份,以及和其他演员的对手戏都很好看,但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就有些违和感,影响嗑CP。

从男女主年龄设定来看,李到晛还是偏年轻了点,如果是和宋慧乔同年龄段的男演员会更有CP感。

最后做个小调查,你更喜欢宋慧乔&郑成日还是宋慧乔&李到晛中的哪一对CP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男女主年龄差引热议,宋慧乔走红那年李到晛才3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