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住5万元一晚套房?演唱会对粉丝很热情,小S带女儿现身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昨日中午抵达中国台湾、为期2天的演唱会开启,据悉,她们入住了了高雄的5星级饭店–洲际酒店。有网友称,该酒店最高档的总统套房,内部装潢也非常奢华,光是住一个晚上就超过5万元人民币。

BLACKPINK在高雄站举办2场演唱会,2天共吸引9万人入场,人气火爆演唱会是一票难求。BLACKPINK成员们在昨日下午,首先前往演唱会现场彩排,会馆外围也是人满为患,大批歌迷到场,小S也被拍到带女儿们去看BLACKPINK演唱会啦!

约4点50分彩排开始,Jennie穿着白色薄衬衫、Lisa穿着棒球外套、Rosé则是短袖现身,4人亲切地与歌迷挥挥手边彩排唱歌。

除了秀出实力派歌喉,她们也对粉丝很热情,除了大方对粉丝比爱心,Lisa贴心走近观众席露出甜美又灿烂的笑容,并靠在Rosé肩上,两人最后一起坐在延伸舞台,一同与粉丝交互。

在晚间7点55分,BLACKPINK成员们穿着粉红色套装登台,一连带来多首歌曲,演唱会总共只有107分钟,最后在灿烂烟火绽放之下结束。期间,连换3套造型,带来多首歌曲演出,期间她们也不忘与歌迷交互,露出可爱表情让大家拍好拍满。

唱Forever Young时粉丝们用手电筒灯海为BLACKPINK成员们应援,看她们的表情真的被惊艳住,Jennie还兴奋的拿手机录影,在安可舞台时,4位成员对着镜头献吻,走到延伸舞台与歌迷交互,台下全部融化,当Rosé坐到舞台边时电力十足,周围粉丝冒出尖叫声。BLACKPINK在中国台湾高雄的第一天演唱会圆满结束,期待第二天的演唱会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住5万元一晚套房?演唱会对粉丝很热情,小S带女儿现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