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让人自豪说出是他的粉丝!有十年功底的剧抛演员就是不一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232次浏览 0个评论

并不是所有的演员都能一炮而红,有的人需要日积月累的努力,才能厚积薄发。近两年非常活跃的韩国演员柳炅秀就是其中的典型例子。

柳炅秀出生于1992年10月,小时候他在看电影和话剧时对演戏产生了兴趣,于是初二就征求到父母的同意,去了汝矣岛的演技学院,每周日学习6个小时的演技。半年后,2007年15岁的柳炅秀就在SBS电视剧《追赶江南妈妈》中担任配角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他还考上了中央大学艺术系,攻读戏剧专业,并持续在独立电影、戏剧和音乐剧中活动,积累了十余年的演技经验。

而真正使他受到大众关注的作品是2020年播出的JTBC《梨泰院Class》,柳炅秀在剧中饰演甜夜酒馆大厅职员崔胜权,曾经是黑社会成员。他与世路在监狱里第一次见面,被堂堂正正的世路所吸引,从此告别黑社会生活,开始在酒馆工作。虽然能力一般,但他能认真完成吩咐的事情;常因粗犷的长相被误会,但其实是一个感情丰富且温柔的男人。

2020年他在《都市男女爱情法》中饰演的29岁小说家姜健也收获了许多的喜爱。姜健是大学毕业就出道的文坛新秀,却连一篇短篇小说都没有发表过,自发性单身主义者。他是李恩梧和徐琳伊自幼以来的好友,租住在李恩梧的家里,与李恩梧成为室友。这一男闺蜜形象深受广大女性观众的喜爱。

2021年,柳炅秀在Netflix《地狱公使》中挑战了反派角色,短短两集的出场他就把新真理教祭司俞智的心狠手辣演绎得淋漓尽致,颠覆了大众对他原本形象的认知。

除了电视剧外,柳炅秀在电影界也展现了很强的存在感。其实他在电影中经常饰演巡警、医生、义警等小角色,2021年他在电影《人质》中饰演的绑架犯一角展现了他扎实的演技功底,据悉这部电影除了黄政民外几乎都是新人演员,而柳炅秀饰演的绑架犯是与黄政民对戏最多的人。面对大前辈,柳炅秀成功顶住压力,完美驾驭了这个角色。

而如今,柳炅秀终于跻身主演级演员行列,今年1月他与姜受延、金贤珠等主演的电影《贞伊》上线Netflix,讲述在22世纪人们试图让雇佣兵荣格的大脑克隆机器人成功的故事。

除此之外他还出演了将于今年5月播出的《九尾狐传1983》,这是2020年播出的电视剧《九尾狐传》的前传。

虽然他在作品中给人的印象比较紧绷,但其实柳炅秀私下非常随和。2022年他以《梨泰院Class》剧组成员身份出演了综艺《青春MT》,难得出演综艺的他在体验恐怖屋时吓到尖叫,还大喊道“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出演综艺”,展现了与作品中完全不同的反转形象。

其实近几年柳炅秀凭借自己的实力已经圈了无数粉丝,非常期待他未来的发展与挑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让人自豪说出是他的粉丝!有十年功底的剧抛演员就是不一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