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河智苑才貌双全令人羡慕 私下热衷画画和游泳 45岁单身生活超精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40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女星河智苑公开了自己近期的vlog视频,向大众和粉丝分享了她的日常生活。这段时间河智苑没有拍摄新的作品,正处于休息的时期,所以有很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私底下河智苑是一个爱好很多的女生,视频中公开了自己画画和游泳的样子,生活十分丰富。

出生于1978年的河智苑虽然今年已经45岁了,但是还没有结婚,所以一直都是自己居住。虽然是独居,但是河智苑的生活一点都不会单调。画画和游泳还有逛街填满了她的时间,从视频可以看出她是发自内心的开心。河智苑虽然看上去外貌非常温婉,但是其实她的性格是具有冒险精神的,所以很乐意于尝试新的东西。

一开始进入娱乐圈的时候,河智苑也是出于演戏的热爱。所以还在读高中的她就一直坚持尝试去试镜,虽然经过一段时间都没有获得反响,但是她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最终终于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赏识,进入了娱乐圈。

进入娱乐圈之后,河智苑出演了非常多的作品,即使是很小的角色她也能饰演得很好。她的演艺生涯留下了非常多精彩的作品,包括《巴厘岛的故事》《黄真伊》《奇皇后》《爱你的时间》《巧克力》等等,每一部作品中的角色都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她。河智苑曾经表示演戏对于她来说也是终身的事业,希望通过演戏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如今出道多年的时间,河智苑对于自己演员的职业也有了不一样的感悟,在拍摄新作品的时候也会融入更多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河智苑才貌双全令人羡慕 私下热衷画画和游泳 45岁单身生活超精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