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韩国民女神丈夫公开新婚生活细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33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高祐琳在节目中炫耀妻子金妍儿的厨艺,引发了大家的热烈关注。

在18日播出的MBC综艺《全知干预视角》中,男子美声组合Forestella以完整体出演。在演唱会即将到来之际,忙内高祐琳先是为了增强体力前往健身房进行了运动,之后便来到了Forestella的练习室。

练习室以不亚于新婚房的可爱装修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成员们通过开会交流了意见,展现了真挚的工作氛围。另外,为了创造完美的和音,成员们还一同重复进行了练习。

紧接着,就像是为了证明经纪人所说的“只要4个人聚在一起,就会像女高”一样,练习室马上出现了热闹的情况,迅速的氛围切换让演播室的嘉宾都倍感意外。

会议结束后,成员们决定亲自做晚饭,由高祐琳担任厨师。站在厨房的高祐琳突然公开了从家里带来的各种新婚餐具和食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看到这一幕,演播室MC洪贤熙问道“带餐具过来(金妍儿)没说什么吗”,高祐琳立刻为妻子解释道“当然是说‘带过去吧’”。

高祐琳熟练地给生肉洒上香料,完美地烹饪了牛排,展现出不亚于餐厅主厨的料理实力。MC洪贤熙问道“在家里也是这样的吧”,高祐琳回答说“是的”。吃了高祐琳牌牛排的成员们也非常满意,盛赞道:“就像在昂贵的餐厅里吃的食物一样”。

接着,高祐琳还为大家做了蒜片炒饭。他表示:“这个食谱是家里妻子告诉我的,(金妍儿)很喜欢做饭”。对此,成员赵闵奎也附和道“去新婚乔迁宴的时候,妍儿给我们做了泡菜炒饭。因为太好吃了,甚至请求再给做一点”,证实了金妍儿的料理实力。高祐琳则说“(妻子)料理做得很好”,展现出炫耀的样子。

去年7月,韩媒THE FACT独家报道“花滑女王”金妍儿与5岁年下的歌手高祐琳正在以结婚为目恋爱中,当天高祐琳方面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恋情,并表示会在10月结婚。同年10月22日,两人于首尔新罗酒店举行了婚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韩国民女神丈夫公开新婚生活细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