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帅驱魔师」车银优介绍+9部韩剧推荐!校草兼学霸,颜值爆表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81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在妖怪题材韩剧《Island》里饰演司祭的车银优,因一组氛围感满满的花絮照再度引发韩网热议,即使脸上布满尘土,仍旧遮挡不住其英俊的脸庞,更被网友封为是「最帅驱魔师」。出道超过8年的车银优,不只拥有优越的长相,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才华,爆米花小姐特别整理了「车银优介绍+9部韩剧推荐」!

车银优介绍1.ASTRO成员

1997年出生、身高183公分的「车银优」,本名李东敏,2014年在电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首度亮相,饰演罹患早衰症少年幻想中的自己。2016年以6人偶像组合「ASTRO」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体中做为门面与副唱,并于同一年担任音乐节目《Show! 音乐中心》的固定MC,开始有了大量曝光的机会。

车银优介绍2.曾在菲律宾学习英文

过去接受国外采访时,经常展现流利英文实力的车银优,小学四年级时曾在菲律宾进行了6个月的语言研修,英文名字为「Felix」,虽然他的发音并没有非常标准,但是能毫无障碍的说出自己想表达的话。

车银优介绍3.热爱篮球、足球

车银优也是一位热爱运动的大男孩,小学时还曾代表自己居住的城市,参加过篮球、足球等比赛。而他的篮球实力,妞妞们也能透过篮球综艺《Handsome Tigers》看到,帅气的外貌加上超狂的表现,更让他被网友们盛赞「把综艺弄成像拍电影」。

车银优介绍4.校草兼学霸

车银优学生时期就一直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不仅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还曾在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同时也是学校篮球队的队长。原本想进入首尔大学成为法官的他,中学三年级时,因为在学校庆典上被现在所属公司Fantagio工作人员发掘,而改变了他的人生志向。

车银优介绍5.演艺圈好友众多

车银优也因为亲切又善良的性格在演艺圈累积了不少人脉,包括同为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的金南珠、辛叡恩、文佳煐,拍摄广告而结缘的金世正,同年出生的珉奎、柾国、有谦等,和韩流男神丁海寅也是能互送咖啡车的关系。

车银优韩剧推荐1.《我的浪漫暧昧食谱》

由车银优和朱雅凛主演的网剧《我的浪漫暧昧食谱》,讲述从未谈过恋爱的女大学生「安米女」,某天喝醉将偶像车银优的人型看板带回家后,却遇到真人的故事。车银优在这部戏里以偶像「车银优」的身份本色出演,与其他高冷个性的角色不同,可以看到他有点厚脸皮又呆萌的一面。

车银优韩剧推荐2.《最佳的一击》

《最佳的一击》由车太铉、尹施允、李世荣等人主演,以娱乐圈为背景,讲述知名团体J2成员「刘贤在」,因为一起事故莫名从1993年穿越到2017年,并和这个时空的人展开有泪有笑的青春故事。车银优饰演「MJ」,顶级明星,动不动就缺席公司活动,

在他人眼里是一位难搞的艺人。

车银优韩剧推荐3.《复仇笔记》

由朴所罗门、金香起和车银优主演的网路剧《复仇笔记》,讲述女高中生胡具熙,某天手机上收到了只要输入名字就能向对方复仇的程式邀请,她便利用这个程式解决了过去曾欺负她的人。车银优以「车银优」名出演胡具熙哥哥的好友,当红偶像,与具熙一同长大,总是默默守护在她身边给予帮助。

车银优韩剧推荐4.《Top Management》

YouTube首部原创韩国影集《Top Management》,由安孝燮、车银优、徐恩秀主演,以偶像和音乐为素材,讲述经历种种灾难的新人经纪人「柳恩星」,活用自己的能力,在业界成功的故事。车银优在剧中饰演男二「禹延宇」,即将解散团体S.O.U.L的中心和门面担当,负责歌唱和舞蹈。

车银优韩剧推荐5.《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改编自人气网漫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林秀香、车银优主演,讲述从小因为长相而受欺凌的「姜美来」,整容后以为能够过上新生活,却在大学经历与梦想中完全不同的挫败,和同侪相处的过程逐渐找到真爱的故事。车银优饰演「都炅锡」,外表英俊性格冷酷,中学时曾和美来有过短暂的姻缘,大学再度遇到她之后,人生开始有了转变。

车银优韩剧推荐6.《新入史官丘海昤》

《新入史官丘海昤》由申世景、车银优主演,此剧以在动荡的19世纪初受到性别歧视的女士们为主角,讲述新进女史官们力图改变「男女有别,贵贱之分」这个价值的宫廷生存记。车银优在剧中饰演岛远大君「李琴」,在宫外是著名的恋爱小说家,性格浪漫自由,经常偷偷跑到宫外,并结识了由申世景饰演的热血正直女孩「丘海昤」。

车银优韩剧推荐7.《女神降临》

《女神降临》改编自同名网漫,由文佳煐、车银优、黄寅烨主演,讲述因为长相被霸凌的「任朱静」,透过化妆技巧改变人生,并在校园中邂逅了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个男生,展开了一场拉扯的三角恋情。车银优在剧中饰演校园男神「李修豪」,拥有非常帅气的外貌及冷静的头脑,对他人的事情漠不关心,偶然撞见朱静素颜的模样,而开始与她有了不一样的交集。

车银优韩剧推荐8.《Island》

驱魔韩剧《Island》,由金南佶、李多熙和车银优主演,讲述为了消灭人类世界而蠢蠢欲动的妖怪们,把出现在济州岛的财阀继承女「元美湖」当作猎物,背负命运轮回的存在们与之对抗的故事。车银优饰演驱魔祭司「约翰」,韩文名字为姜灿赫,因预言书的内容,从梵蒂冈来到济州岛保护并唤醒元美湖的力量。外表看上去开朗活泼,内心却有著悲伤的过往。

车银优韩剧推荐9.《犬系恋人》

《犬系恋人》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 将由朴圭瑛饰演因诅咒而在凌晨变成狗的女主角「海娜」,车银优则饰演害羞又怕狗的海娜同事「陈书元」。两人过去曾一起拍摄过URBAN ZAKAPA的歌曲MV,甚至还上演亲密吻戏,这次再度合作浪漫爱情喜剧,令粉丝们都相当期待。(WEBTOON《犬系恋人》翻拍韩剧男女主角公开

以上就是「车银优介绍+9部韩剧推荐」啦~车银优可以说是浪漫爱情网漫的御用男主角,标志的五官外加高挑的身材,说是从二次元世界穿越过来的都不为过,那妞妞们最喜欢的作品又是哪一部呢?欢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帅驱魔师」车银优介绍+9部韩剧推荐!校草兼学霸,颜值爆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