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男主李到晛受访 积极回应第三部制作传闻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78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男演员李到晛受访时提到了《黑暗荣耀》第3部分。

李到晛是Netflix系列电视剧《黑暗荣耀》中饰演文东恩(宋慧乔 饰)帮手的整形外科医生周汝正。李到晛以深情的魅力引人发笑,但作为跳刀舞的刽子手,他精心设计了复仇,完成了“深情的疯子”角色。
《黑暗荣耀》在全球OTT平台收视排名统计网站Flix Patrol 16日的排名中,“在全球电视节目领域排名第一”。但是,与享誉全球的荣耀相比,李到晛也因没有参加媒体采访等,以消极的态度对作品不尽责,受到了各方的批评。虽然这不是为了宣传作品而进行的正式采访,但在拍摄画报的同时,在很多地方提到了《黑暗荣耀》时,可以看到了他的想法。

18日,海外有报道表示:《黑暗荣耀》2上映第二天,有媒体公开了题为“李到晛”的采访视频。李到晛在画报采访视频中用自己认为是周汝正的经典台词来表达“我会的,刽子手”。李到晛表示:“我记得那个台词最难,那个场面对我来说就像一座大山,所以台词应该是那样吧。”
另外,《黑暗荣耀》2上映的第二天,李到晛称:“因为昨天拍摄,所以没看到。为了在休息日聚一聚,所以一直在珍惜。”并问制作组:“名场面我还没看过。有什么名场面?”制作组一提到周汝正穿着医生服被移交的姜永川的场面,李到晛就说:“永川(李武生)前辈拍了和我不一样的东西,换了装扮。打扮得像被谁打了一样。因为是我那样做的,所以看着当时的样子,对演技更有帮助。”
对此制作组问到:“所以觉得《黑暗荣耀》第三部分还会出来”,李到晛说“第三部分出来就好了,我不说了。”

另外,在时尚杂志《Cosmopolitan》4月刊封面上,李到晛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黑暗荣耀》。李到晛表示:“出演的作品在全世界都表现的很好,所以所有的反应都非常神奇。海外的朋友也联系了很多。当地人都认识我”,并发表了《黑暗荣耀》第2部分上映的感想。
对于饰演“周汝正”一角的感想,他表示:“我希望汝正能神秘地接近观众。即使在爱情戏中也不要太夸张,但也要毫不吝啬地进行表演。在拍摄初期,我和(宋)慧乔姐姐、导演、作家商量后,调整了之后的故事情节。”
另外,对于与宋慧乔演员的合作,李到晛表示:“在设定的角度内,要将动作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发挥能量,总是很辛苦。慧乔姐姐是个很会做那个的演员。即使不表达,也能很好地传达。虽然有点矛盾,但是想到了’这才是真正的演技高手啊’。”

另一方面,李到晛从出道作品《机智的监狱生活》到《德鲁纳酒店》,再到《再次18岁》、《甜蜜家园》、《五月的青春》,自然而然地渗透到每个角色中,展现了完美的相似度。不分体裁,倾情演绎,展现了多样的演技谱系,这次在《黑暗荣耀》中也展现了之前从未见过的另一张脸,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男主李到晛受访 积极回应第三部制作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