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五代女团来袭!这10对最有望成下一个BLACKPINK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8) 741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韩流组合推陈出新,又独爱以世代划分。在全球打响名堂的BLACKPINK,己算是第四代。如今,韩国女子组合,已不知不觉踏入了第五代。

早前有消息传出,韩国娱乐公司YG事隔五年后,正筹备于今年推出BLACKPINK师妹团,注册了BABYMON、BAEMON等商标。

连SM娱乐最近也被发现,悄悄注册全新商标Pink Blood,不少人揣测又有新女团将要出道,下一个BLACKPINK准备降临。

aespa

继2014年Red Velvet后,SM娱乐花了6年时间再度推出最具这题新女团aespa。

概念采用融合虚拟和现实的独有的世界观概念,由4名真人成员及其各自对应的虚拟成员组成,成员有Karina、Winter、Ning Ning和Giselle。

去年11月以单曲《Black Mamba》出道,MV 不久已高达破亿点击,亦是K-pop出道MV最快破亿纪录的保持者,成为去年最强的怪物新人。

aespa出道不久,便获时尚品牌Givenchy赏识,以组合形式当上品牌形象大使,整个组合选为代言人在时尚界亦是极为罕见。

可见aespa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也不容忽视,更被称为BLACKPINK最强劲敌。

aespa 近日以新单曲《Next Level》回归乐坛,有望再创佳绩。

ITZY

韩国JYP娱乐公司多年来打造多个火红的女子组合,有女团名门之称,其于2019年推出的新女团ITZY更被称为怪物新人中的怪物

ITZY 五名韩国成员Yeji、LiA、Ryujin、Chaeryeong、Yuna 组成,全员00后。

出道曲《DALLA DALLA》强调与众不同,以Teen Crush风格,区别于韩国主流的Girl Crush风格,不论曲、词也戳中 Gen Z 们的心。

出道9天就获得音乐节目的一位,成为韩国出道后最快取得一位的女团,势如破竹。之后的回归都不断刷新纪录,更已有多首在YouTube破亿点击的MV。

ITZY 独特的魅力更让她们出道不久就获Louis Vuitton亲睐邀请出席品牌的时装秀,名副其实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IT GIRLS。

3(G)I-DLE

(G) I-DLE是Cube Entertainment 2018年推出的6人韩国女子组合,属于较早的五代女团,由韩国成员赵美延、徐穗珍、田小娟、中国内地成员宋雨琦,以及中国台湾的叶舒华组成。

出道仅二十天,就凭借着出道曲《LATATA》获得了一位,更是由队长田小娟亲自创作,队长出色的作词、作曲能力,以及组合的独特概念,使得在五代女团中独树一帜。

后来团队出演韩国综艺《Queendom》后人气急升,在韩国国内获得不少品牌代言,实力与潜力不容忽视。

EVERGLOW

EVERGLOW是由乐华娱乐推出的女子姐合女团,由5名韩国成员E:U、Sihyeon、Mia、Onda、Aisha,以及一名中国成员 Yiren组成。

音乐作品如《Bon Bon Chocolat》、《Adios》、《Dun dun》、《La di da》,有着不少EDM元素和高冷的形象。

凭其鲜明的音乐特色及定位,EVERGLOW迅速攻占了欧美市场,收获大批粉丝,推出仅四首作品,己在 YouTube 上已有两支破亿点击的 MV。

Loona 本月少女

五代女团之中,Loona最相对大型的女团,由Blockberry Creative公司打造,共12位成员,包括HeeJin、HyunJin、HaSeul、YeoJin、ViVi、Kim Lip、JinSoul、Choerry、Yves、Chuu、Go Won及Olivia Hye。

出道前以一个月公开一位成员,花了约两年时间预热, 出道时已经拥有数十首音乐作品。

出道短短两年凭《Midnight (12:00)》登上Billboard 200榜,以及在欧美市场极具人气。

是继BLACKPINK后首个韩国女子组合登上Billboard,有望成为全球音乐市场获得成功的新世代女团之一。

Secret Number

Secret Number是VINE Entertainment旗下的五人女团,成员包括LÉA、Dita、Jinny、Soodam及Denise,有来自日本、印尼及美国的成员,非常多元。

出道曲《Who Dis?》已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凭强而有力、令人印象深刻的旋律,是近期少数能以在芸芸 Girl Crush 风格中文跑出的新人女团。

Weeekly

Weeekly是于去年推出的韩国女子组合,是PlayM Entertainment筹备10年打造,由JiYoon、Monday、Zoa、SooJin、JaeHee、SoEun、Jihan 7位成员组成。

在近年韩流仍然以Girl Crush主导的情况下,Weeekly以青春活力、可爱的形象掳获粉丝。

出道专辑《We are》旋即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 2020年MMA拿下最佳女子新人奖,以及在 MAMA囊括第二座新人奖。

早前携新迷你专辑《We Play》回归,不论榜单及销量也刷新了其最住成绩, 其骄人的成绩绝对是五代女团不可忽视的新势力。

StayC

由韩国知名音乐制作人黑眼必胜(Black Eyed Pilseun)打造的女子组合StayC,由Sumin、Sieun、Isa、Seeun、Yoon和J 6位成员组成。

首张单曲《So Bad》以泡泡糖般粉嫩造型登场,加上每位成员各有亮眼且极有辨识度的外形,散发出不同魅力,让她们瞬间爆红。

其后以迷你专辑《Staydom》回归, 让她们成为了2020年至2021年间首周专辑销量最高的新女团。

Rocket Punch

Rocket Punch是Woollim娱乐公司于2019年推出的女团,由Juri、Yeonhee、Suyun、Yunkyoung、Sohee和Dahyun位成员组成。

出道后发行了三张迷你专辑,均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Purple Kiss

作为RBW娱乐时准备6年的野心之作,共有7位成员:Park Jieun、Go Eun、Ireh、Dosie、Yuki、Chaein、Swan。

秉承师姐 MAMAMOO ,每位成员歌唱及表演实力都非常强劲,还具备了歌曲作词作曲、编舞创作能力,堪称最多才多艺的实力派五代女团。

未正式出道已推出了摇滚单曲《My Heart Skip A Beat》与R&B《Can We Talk Again》作预热,出道单曲《Ponzona》更展现了韩国女团鲜有的暗黑风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五代女团来袭!这10对最有望成下一个BLACKPINK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