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年度最火韩剧之争!网友提名黑暗荣耀、禹英禑,还有更火的吗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8)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伴随着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的举办时间越来越近,今年的电视部门大赏最终花落谁家备受关注!

韩国网友预测《黑暗荣耀》、《奇怪的律师禹英禑》和《财阀家的小儿子》将展开三足鼎立的竞争。尤其是《黑暗荣耀》和《奇怪的律师禹英禑》这两部爆剧同为大女主类型,宋慧乔与朴恩彬谁能拿到百想视后备受瞩目。

最近,在韩国的各大网络论坛都有网友将《黑暗荣耀》和《奇怪的律师禹英禑》放在一起比较——这两部剧哪部更火呢?

首先这两部剧都是聚焦了社会问题的优秀影视作品。

《黑暗荣耀》聚焦校园暴力问题。宋慧乔饰演的女主文东恩在学生时期遭受到了惨无人道的校园暴力,之后她竭尽全力准备复仇,让所有当初校园暴力她的加害者都遭到了报应。

虽然校园暴力在韩国是一个老生常谈的社会问题,隔三差五就会有相关新闻发出,但也正因为事件频发导致很多网友都产生了“脱敏”现象,而《黑暗荣耀》的热播将人们对校园暴力问题的关注度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奇怪的律师禹英禑》则是聚焦自闭症谱系障碍人群问题。朴恩彬饰演的禹英禑是一名拥有着天才头脑的自闭症患者,但她以自己的方式打破了传统和偏见,成为了一名优秀律师并成功帮助委托人解决了很多问题。

此前,自闭症谱系障碍人群并没有受到人们的很多关注,在《奇怪的律师禹英禑》播出之后,人们才真正了解自闭症是什么样的,我们该如何对待自闭症人群,以及消除对自闭症人群的歧视问题。

其次,《黑暗荣耀》和《奇怪的律师禹英禑》的剧情都包含真实事件改编的部分,这一点也大大提升了电视剧的话题度。

《黑暗荣耀》女主文东恩被用卷发棒烫伤的剧情是一名韩国女生亲身经历过的,电视剧播出后该女生还出演了综艺《进击的姐姐们》,获得了很大关注。

《奇怪的律师禹英禑》则几乎是每一集的故事都是由真实事件改编,因此当时每更新一集相关真实案件都会被网友扒出并关注。

最后,一部成功的爆剧自然会引领一股潮流。

比如最近的“妍珍啊”文学不仅被记者们狂cue,网友们也将其应用在了各种地方。

《奇怪的律师禹英禑》播出时,女主喜欢的鲸鱼吸引了诸多韩国品牌的目光,频频推出鲸鱼相关产品,后来官方都推出了相关周边。

除此之外,更不要提这两部剧女主所穿戴的衣服配饰搜索量、销售量大增,还有拍摄地也都成了热门打卡地。

综上所述,真的很难评出《黑暗荣耀》和《奇怪的律师禹英禑》谁更胜一筹,韩国网友吵了600多楼也没得出个结论……

巧的是,虽然1981年生的宋慧乔比1992年生的朴恩彬大了11岁,但是两人都是在1996年出道的,这也算是奇妙的缘分了吧!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今年哪部韩剧能够获得百想电视大赏呢?是《黑暗荣耀》还是《奇怪的律师禹英禑》?或者是《财阀家的小儿子》?再或者你们自己在评论区提名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年度最火韩剧之争!网友提名黑暗荣耀、禹英禑,还有更火的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