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裴珠泫和金智秀,谁才是韩国四代女团中的第一神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8) 1171次浏览 0个评论

裴珠泫和金智秀作为韩国四代女团中的两大颜值山脉,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被放在一起比较,那到底谁才是韩国四代女团中的第一神颜呢?有人说裴裴珠泫就是神颜标准,但也有人说裴姐身材是硬伤,第一神颜还不够格;也有人说智秀是单眼脸天花板,不认同的人呢,又说智秀脸部平整度不够好,出席活动不够大气。

金智秀是blackpink的成员,在组合也是门面担当,有着非常高的人气。金智秀在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就因为长得漂亮而被邀请拍了广告,而且一开始进YG的时候他也是待在演员组的,不得不说金智秀相对于爱豆来说更像是演员,脸比较有故事感,还有一点点神似汤唯。

金智秀的五官可以说是非常精致了,从眉眼到鼻子到嘴再到下颚线都十分的秀气,是属于一眼就能够让人get到的颜,并且越看越好看。她的气质和裴姐一样都是属于比较清冷的类型,但是jisoo相对裴姐的话会更加偏甜美一些,不过两人都是数一数二的大美人了。

裴珠泫是red velvet的成员,在组合担任的是门面也是队长,裴姐一直被称作是四代女团的“第一神颜”,刚出道的时候就因为外貌引起了不小的热议。裴姐虽然出道比较晚,算是“大龄”出道了的,但是刚出道没多久就大火了,不仅有着出众的外貌和业务水平,性格也是十分的温柔,那个人不喜爱呀。

裴珠泫是属于皮相非常优越的人,三庭五眼十分标准,而且脸小头也小,再加上冷白皮和别人同框的时候真的很出众呀,就她和别人一起的时候你很难把目光从她身上移走,不管怎么看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只能说长相和气质都很绝了。

其实两人都属于韩国人特别钟爱的两种风格,裴珠泫偏浓眼,轮廓也是不同于韩式水煮蛋,而是保留一丝颧功,三颌角也是非常大气的类型。妆容造型上,早期浅发色、浅眉色掩盖了眉眼优势,泯然众人,现在妆容着眼于眉眼,颜色深,突出了眉眼优势,甚至神似王祖贤也是这个原因。

智秀则偏淡眼戏,流畅的脸型,白开水一般清纯的眉眼,配上挺拔二气的鼻子,清冷疏离的电影感美容就出来了,出道就被称作小汤唯的智秀,故事感也就更强一些。

结合下来,金智秀是清冷淡颜的故事感美人,而裴珠泫是精致贵气的浓眼美人,五官和骨骼形态上的。差异造成的特色是属于平均脸,美人的辨识度再加上他们的气质特色,才让他们在男孩无数女爱豆中脱颖而出。

最后再放上一组两人出道前后的照片,裴姐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智秀基本上没有变化。裴姐和智秀,谁才是你心中四代女团中的第一神颜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裴珠泫和金智秀,谁才是韩国四代女团中的第一神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