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四人四色的BlackPink到底为何火遍全球,谁的证件照能惊艳到你?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8) 77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作为世界级和现象级TOP女团,BlackPink 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

唯一拥有百万销量+百万收听女团 ;

油管订阅量全球艺人第一 ;

韩国史上单个巡演主题动员人数最多、上座率最高、票房最高女团;

2021 年,BlackPink 获得了第六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 YouTube 上订阅人数最多的乐团,现如今更是拥有超过8000万订阅者

YouTube的订阅人数并不是单纯对内容好奇或一次性观看,而是忠诚度极高的粉丝们持续关心和喜爱的证明,所以BlackPink 可以称得上是火遍全球,甚至是世界第一女团。

虽然是韩国女团出身,和大多数女团走清纯路线不一样,他们大胆的创新,采用了外籍人士与非韩国本土长大的成员,利用文化的碰撞产生了全新的KPOP感觉,打开了世界的市场。

她们有着多语言、多文化的背景,以及鲜明的个人特色,团队精准的国际化定位策略等多种因素促成了她们成功进军国际领域。这使得她们的成功不可复制,可以说是迎合当下这个时代审美和市场需求的必然结果。

下面就来对四位可爱的女孩一一介绍:


金智秀


金智秀1995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性格沉稳,天生的演员脸,听说是从演员堆里选出来做偶像的,在blackpink组合中是门面和领唱,长相很讨人喜欢,平时也是在队里担任大姐姐,很照顾其他三个妹妹。


朴彩英


朴彩英出生于新西兰,是blackpink组合的主唱和领舞,作为blackpink的主唱,歌唱实力很顶尖,有技巧有感情,高音部分非常强,舞蹈的个人风格太多了,不论什么舞都能跳成自己的风格。


金珍妮


金珍妮是96年出生的韩国人,穿着打扮非常潮流火辣,性格大方,是blackpink组合的主rapper、ACE、领唱,业务能力很强。从小被宠到大的女孩子金珍妮心智也像一个小孩子一般,既有自己的性感魅惑,也有自己像孩子一般的单纯和可爱。


lisa


lisa是一个泰国人,担任blackpink组合里的主领舞和rapper,厚厚的刘海是她的标志性特征,获得了TC Candler亚太百大最美面孔第一位,也最受内地追星族的青睐,担任过中国综艺《青春有你》第三季的舞蹈导师,和中国的联系最紧密,最突出的部分也就是舞蹈方面,很有力量感,节奏连贯,很具有观赏性。

最后 ,你觉得谁的颜值最惊艳,请打在评论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四人四色的BlackPink到底为何火遍全球,谁的证件照能惊艳到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