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阵怪风突然吹向舞台,韩国超夯女团成员意外成全场亮点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8)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超夯女团BLACKPINK,近期在全球各地举行巡回演唱会,所到之处无一不引起狂热粉丝的尖叫和呐喊声,每场演唱会更是座无虚席,韩国第一女团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觑!

目前BLACKPINK正在雅加达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然而在第二场的演唱会上,当Jennie走到主舞台上时,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一阵怪风突然吹向舞台,导致Jennie的裙子无预警往上扬,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的Jennie吓得赶紧捂住裙子,低头偷笑超害羞的!好在Jennie当时和其他BLACKPINK成员一样,短裙下都穿着迷你短裤,这才避免了尴尬一幕的发生!

当一阵风吹起Jennie裙子时,Jennie和队员们的反应意外成为了全场的亮点!Lisa调皮地朝着Jennie冲去,装作要保护Jennie的模样,而Rosé则是调侃说她是她们团队里的“Marilyn Jennie”指裙子向上飞扬的这一幕像极了玛丽莲·梦露的经典动作!

没想到这一阵怪风不仅让Jennie再次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而队员们滑稽又可爱的反应,更是意外成了这场演唱会的亮点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阵怪风突然吹向舞台,韩国超夯女团成员意外成全场亮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