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2》口碑爆棚,宋慧乔李到晛评价两极,相差14岁挨批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8) 513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黑暗荣耀》第二季口碑爆棚,宋慧乔、李到晛的组合却评价两极,相差14岁的两人更曾挨批零CP感!而「收视女王」宋慧乔过去有过不少人气CP组合,《蓝色生死恋》宋承宪、《浪漫满屋》Rain太经典,玄彬和《太阳的后裔》宋仲基都超搭,《那年冬天风在吹》赵寅成太难忘,两人的「棉花糖之吻」更被封为韩剧「最经典一分钟」,《现正分手中》张基龙戏外感情也很好,宋慧乔还曾到军中探望男方,而「这对」虽然颜值、演技兼具,却被批看了好出戏!

宋慧乔历代韩剧CP1:李到晛《黑暗荣耀》第二季

《黑暗荣耀2》收获巨大成功,宋慧乔也攀上事业巅峰,演技再受好评,不过该剧虽然找来大势新生代演员李到晛搭挡,两人巨大的年龄差却让观众看了很出戏,尽管宋慧乔年过40仍冻龄美貌依旧,年仅27岁的李到晛稚嫩感却相当明显,被不少网友狠批「零CP感」!

相对于宋慧乔与李到晛CP引来的两极评价,与宋慧乔也有不少精彩对手戏的「河度领」郑星一,却因为和宋慧乔的超强火花引起话题,不仅被观众鼓吹凑对,连金银淑编剧都透露,第一次看到两人对手戏时,也被他们的火花惊艳到叫出声!

宋慧乔历代韩剧CP2:玄彬《他们的世界》

宋慧乔过去和玄彬曾合作过韩剧《他们的世界》,该剧没有矫情的故事情节,以视剧幕后团队的真实生活为故事主轴,从细节透露的恋爱氛围却令人相当著迷,被许多人评为当年最佳韩剧,而玄彬、宋慧乔也凭借此剧擦出爱火,俊男美女组合备受祝福,无奈两人最后因为繁忙工作,于玄彬当兵同月宣布分手!

宋慧乔历代韩剧CP3:宋仲基《太阳的后裔》

宋慧乔与宋仲基过去凭借《太阳的后裔》结缘,双双登上事业巅峰,两人剧中的浪漫爱情故事备受喜爱,在亚洲一度掀起热潮,而「宋宋CP」不仅戏里粉红泡泡满满,爱火更延烧到戏外,2017年两人正式宣布结婚,婚姻却维持不到两年就破局,让许多宋宋CP粉都直呼心碎!

宋慧乔历代韩剧CP4:Rain《浪漫满屋》

红极一时的《浪漫满屋》当然也榜上有名!2004年,宋慧乔与Rain合作韩剧《浪漫满屋》,成功将爱情剧从虐恋转换到浪漫喜剧路线,轻松有趣的剧情大受好评,在剧中「假结婚真恋爱」的两人也因此人气飙涨,事业攀上高峰,而两人也擦出爱火,多次被拍到约会照,虽然宋慧乔和Rain始终没有承认恋情,但两人仍是不少剧迷心中的宋慧乔一大经典CP!

宋慧乔历代韩剧CP5:宋承宪《蓝色生死恋》

宋承宪与宋慧乔2000年合拍《蓝色生死恋》,不仅创造46.1%超狂收视成绩,主演群宋承宪、宋慧乔、元斌也全数爆红,超催泪情节也让该剧成为虐恋剧经典,而宋承宪、宋慧乔这对高颜值CP也因此红极一时!虽然两人数度传出假戏真做,仍始终没有被承认,不过宋承宪戏后多次接受访问,都口径一致地表示宋慧乔就是自己的理想型!

宋慧乔历代韩剧CP6:李秉宪《All In 真爱宣言》

宋慧乔与李秉宪在2003年合作韩剧《All In 真爱宣言》,外型相当般配的两人,在该剧一播出就创造莫大成功,还以高达47%的高收视,超越《蓝色生死恋》 纪录,而李秉宪也成为宋慧乔首任认爱的男友,爱得火热的两人也不避讳公开晒恩爱,多次在机场大方牵手!

宋慧乔历代韩剧CP7:赵寅成《那年冬天风在吹》

这一对也堪称经典!赵寅成和宋慧乔于2013年合作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高颜值的两人组合超吸睛,还有著高达27公分的最萌身高差,光是同框画面就相当美好,该剧也因此受到广大欢迎,而宋慧乔在剧中完美诠释盲人角色的好演技,更是大受好评!

宋慧乔、赵寅成剧中一场「棉花糖之吻」,更是被网友评为韩剧「最经典的一分钟」,即使播出至今已时隔10年,仍是不少剧迷心目中最强「名场面」!而宋慧乔、赵寅成也凭借此剧受封「氧气情侣」!

宋慧乔历代韩剧CP8:朴宝剑《男朋友》

宋慧乔2018年与朴宝剑合作韩剧《男朋友》,作为朴宝剑的退伍复出首作,该剧十分受到瞩目,宋慧乔与朴宝剑新鲜的组合也成功造成话题,不过当时才刚与宋仲基完婚没多久的宋慧乔,竟要与和丈夫交情甚好的「弟弟」谈恋爱,让许多观众相当不看好,认为相差12岁的两人零CP感,看了超出戏!

开播后《男朋友》收视成绩平平,却凭借情感刻画细腻的剧情,收获不少好口碑,而宋慧乔、朴宝剑的组合虽然受到许多批评,但却相当符合剧中想要营造的角色「格差感」,搭配著两人精湛的演技,后续也成功掳获不少粉丝!

宋慧乔历代韩剧CP9:张基龙《现正分手中》

《现正分手中》由宋慧乔、张基龙搭挡主演,而相差11岁的两人评价也相当两极,不少人认为宋慧乔虽然冻龄,但与年龄相近的大叔系男神还是比较有CP感,另一部分人则认为,相较嫩弟感十足的朴宝剑,相当有男性魅力的张基龙其实与宋慧乔十分登对!

而《现正分手中》开播后,宋慧乔、张基龙确实也消弥了剧迷的疑虑,两人不仅火花十足,现实中还真的培养出好感情,宋慧乔也多次在IG上分享与张基龙合照,甚至男方入伍时,宋慧乔还曾到军中探望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2》口碑爆棚,宋慧乔李到晛评价两极,相差14岁挨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