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中饰演少年时期朴妍珍,韩国女演员辛睿恩透露,她一直在掉粉!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82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中饰演少年时期朴妍珍的,韩国女演员辛睿恩透露,她一直在掉粉!

据悉,辛睿恩将出演于19日播出的SBS综艺《我家的熊孩子》,节目中的妈妈们看到辛睿恩都忍不住称赞她“笑起来很美”“个子很高”等,连金钟国的妈妈都知道申艺恩是安养人,上的是安养艺术高中,这让大家大吃一惊。

节目中,辛睿恩也展现了在韩剧《黑暗荣耀》中展现的充满活力的反派演技。看到这幕的妈妈们纷纷问道:“长着这么漂亮的脸,怎么接了这么个角色?”,辛睿恩透露,《黑暗荣耀》很受欢迎,但她一直在掉粉,还收到过攻击性的留言和信息。

辛睿恩出演的SBS综艺《我家的熊孩子》将于19日晚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中饰演少年时期朴妍珍,韩国女演员辛睿恩透露,她一直在掉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