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入伍日期已定:慢慢准备,目标是“不老归来”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28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HOPE(郑号锡)的入伍日期已经确定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6日,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J-HOPE郑号锡通过粉丝社区进行了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交流。文娱没有圈获悉,在本次直播中,郑号锡向粉丝传达了入伍的相关情况。

在得知SOLO歌曲在Mnet的《M Countdown》中获得双冠王的消息后,郑号锡为了向粉丝们表达感谢进行了直播,他在直播中表示“我的官方日程在前几天已经结束了,休息的时间里是不是应该注意下身体,再进去呢?”间接地提到了入伍的问题。

郑号锡还表示“虽然没办法说细节,但是日期已经出来了”、“应该尽快(入伍)回来,让大家看到我成熟的样子”,传达了他对入伍的感想。

接着,他还表示“到了现在,对于‘应该能很好地适应吧?应该能好好度过(部队里的时间)吧?’的担心也越来越多了,我也在思考回来之后该做些什么计划、过怎样的人生”、“在入伍的这段时间里,我的目标是不老归来,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向粉丝们传达心境的同时,还明确了自己对这段时间的计划和目标。

最后,郑号锡还强调了健康的重要性,他表示:“最近为了大家,拍摄了各种各样的内容,感觉自己的体力大幅下降,入伍前应该先吃好吃的,养好体力再去(部队)。”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防弹少年团所属的经纪公司Bighit Music方面传达了“J-HOPE完成了入伍延期取消申请,开始进入履行兵役义务的程序”的消息。此外,J-HOPE于3月3日发行了个人SOLO单曲《On The Street》,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郑号锡入伍日期已定:慢慢准备,目标是“不老归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