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车银优、韩韶禧、秀智上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28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粉丝开始会用「撕漫颜」来形容高颜值的韩星,赞扬他们有著如漫画人物般完美的神颜,而韩网近期一篇以「撕漫颜相」韩星的文章也引起热议,神颜代表车银优、韩韶禧都上榜,即将携漫改剧《李斗娜》的秀智也榜上有名,《非常律师禹英禑》姜泰伍、《衣袖红镶边》李世荣也入选,而「他」和IU竟然就是韩国人气网漫的主角原型!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Island》车银优

讲到「撕漫颜」怎么能少了车银优!「脸蛋天才」车银优精致脸蛋早已无须赘述,比女生还美的惊人美貌,让人人看了都惊呼,甚至连过去合作《女神降临》的文佳煐,都曾为他的美貌感到赞叹!而过去《女神降临》官方就释出演员与漫画对比图,当时神还原「李修豪」一角的车银优,也引起网友热议,没想到世界上会有长得这么完美的人!

车银优不仅有「撕漫颜」,还是个「漫改剧专业户」,从《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到尚未拨出的《犬系恋人》,车银优演出作品就有一半是漫改剧!而近期在《Island》扮演驱魔使者「约翰」的他,在剧中有著净化邪恶的使命,但角色介绍一出炉,却让许多网友直呼「早已被进化」,光用脸就可以驱魔了!

过去曾拍摄网漫《恶女是悬丝木偶》广告的车银优,也完美还原漫画角色「棋德瑞公爵」,广告中与韩韶禧有不少对手戏的他,也让网友狂敲碗以该组合合拍一部剧!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迷网追凶》徐康俊

徐康俊曾登榜韩综《TMI News》票选的「男人最想拥有的脸蛋」,以第二名之姿赢过宋江、金泰亨等人,完美脸蛋早已备受肯定!而徐康俊过去也曾演出过不少漫改剧,他是《奶酪陷阱》的白仁浩,也是《你也是人类吗》的「南信」!

据说,徐康俊还是漫画《Something About Us》的男主角「韩宇振」角色原型,而女主角「佳英」则是以IU作为发想!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九尾狐传1938》李栋旭

李栋旭过去凭借《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一砲而红,不仅受封「最帅地狱使者」,还成为「国民老公」,拥有雕刻版完美颜值的他,从小外貌就相当出众,还曾被赞是「真人第一帅」的男演员,回顾李栋旭在漫改剧《他人即地狱》的模样,牙医「徐文祖」一角被李栋旭的「撕漫颜」再度升级啦!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非常律师禹英禑》姜泰伍

姜泰伍去年凭借最强黑马剧《非常律师禹英禑》「李濬浩」一角爆红,而该剧后来也被改编成漫画,不仅姜泰伍帅气模样被神复刻,饰演「禹英禑」一角的朴恩斌更是被完美还原,而颜值超高的姜泰伍也获选为「撕漫颜」韩剧演员代表,这样一看,姜泰伍确实很适合成为少女漫画主角,甚至不管男一男二形象都很符合!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还有明天》李洙赫

神颜男神还有这位!李洙赫是典型的「雕刻美男」,出身模特的他不仅拥有精致五官,184高挑身材同样超吸睛,整个人宛如漫画中走出来的花美男,过去他也曾演出漫改剧《还有明天》,在剧中饰演男二引渡者「朴中佶」一角的他,也受封「最帅阴间使者」,气场、魅力双双大开!

而李洙赫过去也有参与《恶女是悬丝木偶》广告拍摄,车银优、李洙赫搭上韩韶禧的三大神颜组合,也让网友大赞是最强漫画真人选角,颜值甚至超越漫画人物!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我们从今天开始》成勋

成勋过去凭借《焦急的罗曼史》大受欢迎,不仅男人味十足,高挑好身材及超高颜值外表,也让他圈粉无数!而成勋去年也宣布接演漫改剧《心脏跳动》,在剧中演出出身黑帮的男主角,还将首度挑战动作戏!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京城生物》韩韶禧

新生代顶级女神韩韶禧当然也榜上有名,韩韶禧近年凭借令人惊叹的美貌,以及超出水平的好演技而大受欢迎,更一举跃升成为顶流女星,回顾韩韶禧拍摄《恶女是悬丝木偶》广告的漫画、真人比对图,韩韶禧是真的美过漫画人物,获选「撕漫颜」代表毫无悬念!

而韩韶禧过去的人气作品《无法抗拒的他》,其实也是部漫改剧,不过虽然该剧以韩韶禧出任「刘娜比」一角,神选角大受好评,但漫画作者却曾透露自己是以太妍为基础做角色发想!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李斗娜》裴秀智

秀智今年将携新剧《李斗娜》回归,不过一向以清纯形象著称的她,这次将在剧中担纲性感退役偶像「李斗娜」一角,评价却超两极,虽然秀智的高颜值完全称得起这个高人气漫画角色,但与秀智本人迥异的角色形象风格,却并不是那么受到看好。

不过大胆挑战性感女偶像角色的秀智,相信在《安娜》之后,将会再添上一部代表作,光是抢先曝光的剧中造型,就让粉丝期待值爆表啦!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我的恶魔》金裕贞

「小全智贤」金裕贞也入榜!金裕贞过去曾因出演漫改剧《便利店新星》而造成话题,该剧改编自成人网漫,童星出身的金裕贞,可以说是在大家注视下长大的孩子,但却要演出剧中风格性感的「丁新星」一角,让许多粉丝都群体抗议,甚至连漫画原著都跳出来缓解大家情绪!

虽然金裕贞与原漫画角色风格有所差异,但大胆挑战新戏路的她仍然相当亮眼,比起性感又多了更多少女、可爱风格版本的「丁新星」也相当讨喜!

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依法相爱吧》李世荣

过去凭借《衣袖红镶边》人气攀上新高的李世荣,接续推出的新作《依法相爱吧》即是漫改剧,这也是李世荣继《花游记》后,与李升基的二搭新作,爆笑高甜剧情受到喜爱,而李世荣的精致「撕漫颜」也完美驾驭「金琉璃」一角!

李世荣近期也传出有望接演漫改穿越剧《烈女朴氏契约结婚传》,继《衣袖红镶边》再度出演古装剧,而过去演过的两部古装剧,《衣袖红镶边》、《成为王的男人》,都大获成功的李世荣,也相当被看好再创事业高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议10大「撕漫颜」韩剧演员:车银优、韩韶禧、秀智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