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成立个人公司 向苏志燮金南佶看齐 多部作品待播未来可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21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娱乐圈内相关人士表示,池昌旭目前已经与原公司合约到期,并且没有寻找其他的经纪公司续约,而是突破性地成立了个人企划社,也就是自行设立公司。网友们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表示池昌旭太有胆识了,因为成立个人的经纪公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的演员都是背靠大公司才能获得一些剧本的邀约的。

在此之前,韩国的男演员中成立个人公司的并不多,我们所熟知的只有苏志燮、金南佶等人,而且他们相比起池昌旭来说其实是更加有知名度的。所以这次池昌旭向前辈看齐,成立个人公司对于他来说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的。而且池昌旭和前经纪公司之间关系依然非常好,也是“美丽的告别”。

不过对于没有大公司依靠之后的片约问题,从池昌旭现在的情况来看是不用担心的。目前池昌旭手上有好几部电视剧和电影还没有播出,无线台和有线台都有很多部作品。而且成立了公司之后,他还有很多公司的事情需要管理,可以说是非常忙碌了。

池昌旭虽然本身是偏向电视剧演员,但是近些年他也有尝试去突破,往电影方面发展,虽然在很多的电影中戏份不算多,但是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此前池昌旭虽然池昌旭也因为入伍中断了活动两年的时间,但是他的粉丝对他依然非常长情,一直等到他退伍都在为他应援,相信他今后还会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成立个人公司 向苏志燮金南佶看齐 多部作品待播未来可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