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圣经与金英光上演浪漫爱情 身材成女演员典范 凭金福珠一路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这段时间《黑暗荣耀》中业内的反响一骑绝尘,收视率和口碑都登顶了,但是在同期播出的韩剧作品中也不缺少优秀的作品。由李圣经和金英光主演的电视剧《原来这就是爱啊》目前也正在热播当中,虽然是一部传统的爱情电视剧,但是也备受观众的认可。

李圣经和金英光两位“长腿CP”之间的爱情一下子就虏获了观众的心,而且因为电视剧整体的节奏都比较欢快紧凑,所以观众们都表示很适合“下饭”,因此在收视率方面的成绩也是不错的。

李圣经和金英光在出演这部电视剧之前都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读剧本和研究角色,而且两个人在拍摄的时候也磨合得很好,所以整体呈现出来的戏剧效果是很令人满意的。李圣经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从小就被父亲抛弃的女生,为了向破坏她家庭的人复仇,她带着目的接近了金英光饰演的男主角,两人从此开始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充满火花。

今年33岁的李圣经随着出演作品的增多,演技变得越来越成熟了。虽然她是模特出身,前期也因为演技的青涩而被网友吐槽,但是她这些年一直都在坚持提升自己的演技,如今出演角色的时候变得越来越自然了。

2008年,因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而出道。后来因为出演爱情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的顽皮少女而被观众所熟知,与李光洙之间的搞笑对戏令人难以忘记。不过真正让李圣经人气飙升的还是《举重妖精金福珠》这部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圣经与金英光上演浪漫爱情 身材成女演员典范 凭金福珠一路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