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2》空姐全裸没必要?5细节全剧都是精心安排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436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主演的Netflix《黑暗荣耀》第二部3月10日上线后,迅速打进各地区Top10,如同先前编剧金银淑预告的:「最痛快火辣的剧情都会集中在第2部」 。

《黑暗荣耀2》不仅每个角色都得到应有的结局,金银淑编剧和安吉镐导演对角色刻画和画面安排,也是细节满满,且前后呼应!

崔惠程全裸戏的必要性

如果要说《黑暗荣耀》第二部有哪幕让人印象深刻,第13集空姐崔惠程一言不合就霸气脱衣的桥段绝对名列前茅。

影集上线后这一幕便引发热议,也有许多韩国网友爆气认为根本没必要让演员露点演出(有一说,该画面是替身+特效制作),这一脱真的没必要吗?

讨论这一幕前,不如先回顾第2集:

崔惠程偷穿洗衣店客人的衣服去见朴涎镇和李蓑罗,两人看到后相视而笑后问:「身上是新衣服?」

崔一脸骄傲表示是男友送的,朴涎镇和李蓑罗一听笑出来,因为很不巧地,她穿的是李蓑罗送洗的衣服。

明知她会撒谎却仍刻意制造空间让她耍猴戏,这就是崔惠程获得的对待。

接着李蓑罗就拿除臭喷雾喷崔,并再次重申她的地位:「搞清楚,那时要不是文同珢,遭殃的就是你,被烫的就是你。」 全程崔就像犯错的小孩,站着、低头、不敢说话。

最后崔向李道歉表示会将衣服送洗归还,但李一脸不屑,骂了她脏话后又说:「胸部都被你撑松了!捡去穿吧。」

对照第13集,崔惠程终于成功爬上全宰寯的床,加上手上握有不利于朴涎镇的录音档证据,向来没有家世背景也没脑袋的她,多了反抗的勇气。

因此当朴涎镇振又拿衣服作梗想凌驾于她时,虽然同样穿着别人的衣服,但这次崔惠程不再羞愧低着头,而是霸气解开釦子再将衬衫甩到对方身上,并趾高气昂地说:「那你拿走啊,行了吧?!」

那一刻,她脱掉的不只上衣,脱的更是长期以来面对朴涎镇和李蓑罗时的自卑和气愤。

文同垠对脱鞋礼仪的在乎

第9集中文同垠找上朴涎镇,她想全面复仇之前给对方最后一次机会,她是这么说的:「我今天之所以会来这,是因为想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这个机会来自于某人在我家玄关处展现的礼仪。」

什么礼仪?仔细追剧就会发现,说这句话之前,画面带到玄关前的一双鞋 —— 那是河度领到她家时在玄关脱了鞋!

回顾第一集高中时期,朴涎镇一群人亲门踏户到文同垠家欺负她时,所有人都没脱鞋,甚至看到文同垠脱鞋进家门还嘲笑她:「天啊,她进门还脱鞋耶!」

而在次霸凌事件之后文同垠就决定申请退学。

对文同垠来说,河度领脱鞋进她家门绝对是一种非常珍贵的尊重,珍贵到她差点放弃对朴涎镇的全面复仇!

文同垠和母亲,唯有彼此能将对方推向地狱

《黑暗荣耀》中有两位失格的母亲,一位是文同垠的,另一位则是朴涎镇的。两个妈妈有个共同点,就是都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背叛女儿。

文同垠这对母女,当初文母收了钱,签下与朴涎镇振校园霸凌案的和解书,那是只有她以监护人的身份签署才成立的,是她将女儿亲手推向地狱。

反观文母结局被送进精神病院,能做到这点的人,也只有做为亲属的文同垠签署同意书才办的到。

解决问题的办法,永远在前面,不在后面

而朴涎镇和母亲最后都被送进监狱,然而当两人擦肩而过时,朴母连正眼都没瞧女儿一眼,任凭女儿在她身后声嘶力竭,她也是头也不回地跟着队伍继续向前走。

在朴母心中,她可能生气自己被女儿拖累搞不定文同垠才入狱的,但她的行为也直接体现她对女儿的教育:「人都会犯错,但解决问题的办法拥永远在你前面不在后面。」

因此,她甚至不愿耗费体力回头看女儿一眼。

警长的下场

剧里朴涎镇母女之所以能如此嚣张,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有警长以职务之便为虎作伥,而他的下场也是咎由自取。

他曾教育小啰啰干坏事要挑下雨天,因为这样证据会流失、方便挖洞处理尸体,没想到他们学以致用,最后就是在下雨天时处理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2》空姐全裸没必要?5细节全剧都是精心安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