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D权志龙谈SOLO回归:令人激动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23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独一无二的画报公开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6日(韩国时间),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方面公开了权志龙三版极具压倒性氛围的封面画报。文娱没有圈获悉,作为香奈儿全球大使活跃着的“人间香奈儿”权志龙通过4月号封面展示了他游刃有余的面貌和多样的魅力。

作为“人间香奈儿”而为人们所熟知的GD,在这次画报拍摄中,依旧与香奈儿展开了全面的合作,并产生了事半功倍的化学效应。

杂志方面表示“从粗犷的样子、到大胆而优雅的面貌,(权志龙)特有的神秘眼神和姿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权志龙完美展示了‘人间香奈儿’的面貌,引发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赞叹声。

此外,在画报拍摄前进行的采访中,权志龙提到了新专辑,他表示“想告诉大家,我正在准备各方面都能令人激动不已的项目,但不能告诉大家具体的进度”、“有很多工作在准备当中,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对其SOLO回归的期待感。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88年的权志龙,于2006年以男团Bigbang队长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凭借独特的风格,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2018年2月,权志龙正式入伍,并于2019年10月结束兵役,回归社会。退伍的权志龙于去年4月随组合Bigbang发布了单曲《春夏秋冬》。作为时隔许多的SOLO回归,预计也将点燃粉丝们的极大热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D权志龙谈SOLO回归:令人激动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