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登《ELLE》4月封面,不愧是“世界第一美男”!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267次浏览 0个评论

被选为“世界第一美男”的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登上了时尚杂志《ELLE》的4月号封面。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为时尚杂志《ELLE》拍摄的4月号封面被公开了。文娱没有圈获悉,本次的画报集中展现了金泰亨独特的眼神和魅力。

作为一次向“CELINE男孩”之名变身的宣传,金泰亨也积极地为画报拍摄提出了创意,活跃了拍摄现场的氛围。

最近因为出演综艺节目而成为话题的金泰亨表示“以观众的身份看综艺节目和直接出演不太一样,因为这次有好友们一起出演,朋友们说很有趣,所以才决定出演(综艺)的”。

对于通过新节目发现了自己的新面貌的提问,金泰亨表示“手速好像有点快,虽然身体(行动)和说话(的速度)慢,但洗碗的手却很快”,诚实地表现出了“金实习生”的样子,引发了笑声。

面对个人音乐工作的提问,金泰亨表示“欲望似乎成了我继续工作的力量,,要完成一首满意的歌曲真的非常难,虽然因为各种原因中途放弃了,但是正在继续努力”,表现出了对音乐的真挚和热情。

接着,在被问到“成长最大的时期”时,金泰亨回答说“读了ARMY们(防弹少年团粉丝团)的人生故事,我也成长了很多”、“做了什么事情、在什么地方感受到了幸福、在哪里努力生活之类的日常文章给了我力量。”表达了对粉丝们的爱意。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更多金泰亨的画报和采访、视频等内容,可以通过《ELLE》4月号刊、官方网站、以及官方YouTube频道上确认。

随着成员的入伍,金泰亨所在的防弹少年团暂停了完整体活动,目前成员们正专注于各自的SOLO日程,预计将于2025年完整体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登《ELLE》4月封面,不愧是“世界第一美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