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妍SNS再发文:那些本以为一直会到永远的一切,最终都变了!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40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再次通过SNS发布了意味深长的文字,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6日,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一切都变了,想法、心境、人,那些原本以为会一直到永远的一切,最终都变了”,截图了作家“金兔子”的文章。文娱没有圈获悉,泰妍的SNS也再次引发了大众对于她“离开SM”的猜测。

在此之前,泰妍发布了《黑暗荣耀》朴妍珍的“辞职信”,并把朴妍珍的名字划掉,写上了自己的名字。之后的15日,又在SNS上发布了贾斯汀·比伯歌曲《Changes》的截图画面,似乎在表达自己的“变化”的想法。

由于接连意味深长的SNS动态,引发了不少网民的猜测,部分网民认为泰妍最近的SNS活动都是因为“SM娱乐公司经营权争夺战”而产生的想法。

本月12日,HYBE方面宣布停止收购SM股份的程序,在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萦绕在HYBE、KAKAO、以及SM娱乐公司之间的“战争”宣告落幕。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SM总制作人(创始人)李秀满曾委托HYBE开展收购SM股份的计划。在Kakao和Kakao娱乐公司全力应对的情况下,HYBE最终放弃了收购计划,这也意味着SM成为了Kakao的囊中之物。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根据此前公开的信息显示,泰妍将于4月发布新专辑,回归乐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妍SNS再发文:那些本以为一直会到永远的一切,最终都变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