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申世景那么美,为什么总拿不到好剧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92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看到申世景应roger vivier邀约去巴黎时装周看秀,不禁觉得她怎么还是那么美。一起参加的还有中国的何超莲,易梦玲。在小编心目中,申世景也是纯欲风格的天花板,总觉得她从童星走到一个真正演员的位置,如今应该更有影响力才对,她其实挑战了很多题材的电视剧,但是至今被记住的是不是诸如《时尚王》和《奔跑着》这2部,不是很确定。

小编一开始get不到申世景的颜值,在她20多岁的时候参演了大大小小不少电视剧作品,但看到她的脸总觉得有一种弱不禁风,楚楚可怜的感觉。但是这几年她自己拍摄了很多vlog,突然就觉得一个大美女如此接地气,vlog中很多自己亲手做东西的镜头,非常有生命力。

拍摄电视剧,广告或者参加其他活动,出差,大大小小的细节都会呈现给大家,她给观众展现了一个上班时的女演员和下班时的申世景的真实模样。喜欢吃好吃的,喜欢穿好看的衣服,关键是人美穿什么都美,并且毫不吝啬的展现给大家,从那时起,小编开始关注和喜欢她。不知道大家从哪里开始喜欢申世景的。

前几天重温了电影《我的小小新娘》,申世景饰演文根英的好朋友,从小到大这张脸就没有变过。电影的男主角是金来沅,而13年后,申世景和金来沅以男女主角的身份合作了电视剧《黑骑士》,谁又能说这不是一种缘分呢?申世景似乎没有什么绯闻,唯一的一次恋情还是2010年时和shinee钟铉的公开恋情,可10个月后也因行程繁忙重新回到朋友的位置。

申世景成年后饰演的重要角色是从历史剧《树大根深》中患有失语症的咲梨开始的,那时候的历史剧还很厚重,能够出演其中一角,很容易获得认可,同时古装扮相也常常引起讨论,申世景确实年末因该剧获得了S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从此开始,她的资源进入爆涨时期。

2012年《时尚王》合作刘亚仁,那时候的刘亚仁就已经凭借电影《格斗少年,菀得》获得电影最佳男演员奖的提名,真正功成名就是2016名获得影帝,不过如今因吸毒似乎整个演绎事业都要被葬送,不禁令人唏嘘。《时尚王》剧情不太吸引人,最终没有追完;2013年与宋承宪合作《当男人恋爱时》,里面的感情纠纷也是纷繁复杂,同样没有追下去,韩国当时正流行非纯粹的、非美好的爱情故事,爱恨纠葛毫无头绪,也许正处于传统的专一爱情和现代的清醒爱情之间的过渡时期;2014年和男神李栋旭合作《Ironman》;2015年和朴有天合作《看见味道的少女》,水花似乎都不大。

这5年申世景合作的都是男神级演员,本人在韩国的讨论度也很高,颜值方面更是无可挑剔,但因为每部作品的题材比较小众,播出效果不尽人意,也是从这开始,申世景的演技遭到质疑。

2016年稍作调整之后,2017年推出了《河伯的新娘》和《黑骑士》,作品口碑比前几年好一点,但幅度不大。2018年再次gap1年。其实申世景肯定有意识到一些问题,运气既好也不好,一方面可以无缝连接的出演作品,另一边作品口碑不行,甚至被说收视毒药,和辛睿恩的经历一样,这也是个很难理解的循环。

2019年《新入史官具海玲》合作对象车银优飞升到顶流位置,4年后的今天还是。但是,魔咒也有被打破的时候,2020年和任时完合作的《奔跑着》(《run on》),获得了很多好评,尽管这已是3年前的电视剧,但很多人提起《run on》,还是能想起里面的申世景闪闪发光,仿佛电影翻译员吴美珠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一样。

可是我上一次记得任时完居然还是《拥抱太阳的月亮》里的童年李炎,当然任时完的颜值从来没有崩过,这部剧很推荐,好看的。《run on》算是申世景的代表作之一,里面的造型随便复刻一套过来又日常又时尚。

2010年到2020年的10年中,申世景不停地奔跑,遇到挫折,站起来后还是毫不犹豫地奔跑,但是《run on》之后就没有电视剧和电影上映了,或许正好碰到疫情,又或许需要思索和停顿,期待演员申世景早点回归。

这3年中,申世景会经常拍摄广告,她并没有远离大众视线,随便一个广告图也都是神级构图的存在,淡颜、浓颜都好看。

经过深思熟虑,或许发现可以换个环境看看能不能有新突破,于是21年申世景离开了从2004年起合作了19年的经纪公司namooactors,加入了在此之前就只有IU一名艺人的经纪公司EDAM ENTERTAINMENT。突然感觉这家公司很神奇,不知道是他成就了IU,还是IU成就了他,申世景的加入感觉互相也能创造出美好的成绩。

如今的申世景应该不会注重数量,而是希望厚积薄发,呈现更好的作品给大家。然后好消息就来了。申世景和曹政奭即将合作的新剧《细作》,就快要开拍了,3月份已经进行过剧本阅读,拍摄期预计3月到10月。这次希望姐姐一定要碰到好作品,不过曹叔的选剧眼光我们是可以相信的。

《细作》是一部历史剧,讲的是陷入王权和政治权利斗争危机的朝鲜王李仁(曹叔),和为了复仇而迷惑他的细作姜熙秀(申世景)的故事,听起来很带感,但结局怎么有一种必然是悲剧的感觉。

韩国美女演员很多,但申世景的颜值和气质绝对是靠前的,虽然过去的10年中,误打误撞,总是和好剧本失之交臂,但在时光中磨炼出的演技和顿悟,一定是属于自己的,未来一定会和好的作品相遇。

姐姐的新作品快要开拍了,vlog麻烦也不要停,姐姐拍的日常视频真的很治愈,而且太美了,都看晕了。大家可以从视频中学习到更多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好的灵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申世景那么美,为什么总拿不到好剧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