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妍珍啊,不会有人再质疑你的演技实力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423次浏览 0个评论

要说近期最火的复仇爽剧,必定少不了由网飞出品的《The Glory(黑暗荣耀)》(以下简称《黑暗荣耀》),而在剧中饰演有着重要戏份的朴妍珍一角的演员林智妍,也因展现出令人惊叹的演技而洗刷了个人过去演技差的刻板印象,登上了韩网社区热帖。

在谷歌搜索引擎中输入“林智妍 演技”等关键词的话,林智妍的关联词中都摆脱不掉“演技争议”,一切都要从她2014年的出道作电影《人间中毒》说起,因其在电影中破格的裸露戏份让大众感到尴尬。

尽管凭借出道作荣获多项新人奖项,2015年主演了电视剧《上流社会》的林智妍,在剧中的演技仍旧受到大众的批判,“演技争议”相关的新闻报道层出不穷。甚至韩国著名影评人许志雄公然在节目中表示:林智妍脸蛋很好看,但是演技不行。

2016年林智妍再次主演电视剧《吹吧微风啊》,一部分人认为她在这部剧中的演技有所长进,但能够推翻过去“演技差”、“演技争议”等负面词汇的优秀演技场面还未出现。

(《吹吧微风啊》画面截图)

直到去年年末,《黑暗荣耀1》的播出,林智妍的人生角色“朴妍珍”登场!

(《黑暗荣耀》画面截图)

因为在《黑暗荣耀》中展现了疯狂的演技爆发力,让观众难以想象她是曾有过“演技争议”的演员。电视剧播后,观众们对林智妍饰演的“朴妍珍”赞不绝口,纷纷称赞她“怎么可以演的这么好”,“仿佛就是角色本身”等。随着林智妍知名度的提升,大众都对她曾是有“演技争议”的演员而感到不可思议。

上传这则帖子的原po主表示:《黑暗荣耀2》中林智妍的演技比1的时候更疯狂…肯定努力地钻研了演技,也遇到了好剧本,总之人都会有这么一段时期。最近不管在哪个社区平台,都能看到大家对林智妍饰演“朴妍珍”时表情演绎到位的称赞。

而且看过《黑暗荣耀》的网友们也对此给出了中肯的评价,称赞并认可了林智妍在这部剧中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妍珍啊,不会有人再质疑你的演技实力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