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霸凌5人组下场曝光,海报上的文字和画面都预示结局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452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人气韩剧《黑暗荣耀》第二部在10日上线,仅花短短几天便登上Netflix全球收看榜冠军宝座,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剧集一次更新到大结局,让观众大呼过瘾。随著剧中霸凌5人组的下场曝光,先前释出的人物海报也再度引起讨论,原来每张海报上的文字和画面设计都预示角色的结局,剧组对于细节的用心令人惊叹。

在《黑暗荣耀》中与女主角文同珢(宋慧乔饰)有感情戏的朱如炡(李道晛饰),在海报中与对方深情对视,且写著「这个人是我的救命恩人」,精确传达男、女主角之间的羁绊和互相救赎的关系。而作为女主角的助力者姜贤南(廉惠兰饰)同样与她温柔对看,海报上写道「很好,因为有了梦想。」

而对于霸凌5人组,文同珢都是以俯瞰的角度看著,并用手给予惩罚,全剧的最大恶人朴涎镇(林知衍饰)的海报上写著「妳的灵魂每时每刻都欢欣鼓舞」,隐喻朴涎镇拥有险恶的灵魂,过去将快乐都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但迟早有天会尝到报应。海报上的文同珢紧抓朴涎镇头发,这些都对应朴涎镇的结局,最后被文同珢送进监狱,过著「哭著笑」的生活,灵魂都被剥夺。

全宰寯(朴成勋饰)在海报中留著眼泪,象征让他失明的眼药水,海报上写道「那双让人倒胃口的眼睛」,不仅直指他过去看文同珢的邪恶目光,也暗示他最终失去视力,被活埋在水泥中。而李蓑罗(金赫拉饰)则是被文同珢抓住手腕,附上「那双嘲笑和伤害别人时用的手」,表示李蓑罗身为画家,富有才华,却拿双手迫害他人,同时隐喻她在剧中吸毒,总是握著针孔的手。李蓑罗最终也亲手拿起画笔杀人未遂,自食恶果。

而空姐崔惠程(车珠英饰)的海报上写「嘲笑他人不幸的那张嘴」,且嘴巴被文同珢摀住,直指崔惠程最后因为没管好自己的嘴巴,对于李蓑罗出言挑衅,落得被对方拿画笔刺进脖子的下场,虽然没有失去性命,但却变成哑巴。孙慏梧(金建宇饰)的海报则是配上「带头让人痛苦的脚」,暗示孙慏梧是霸凌5人组中第一个死亡的人,且在临死前,抓住曾经被他欺负的金京兰(安索约饰)的脚踝求救,却仍遭酒瓶砸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霸凌5人组下场曝光,海报上的文字和画面都预示结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