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演员私下真面目:林知衍洗白圈粉、郑星一撒娇反差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第2部在全球又创造了现象级效应,上线短短3天内就成为Netflix全球Top10非英语影集排行榜第一名,剧中除了每位演员都展现精湛的突破性演技之外,从幕后花絮可以看出其实他们上戏是仇人,但私底下却有着超好感情!

韩剧《黑暗荣耀》花絮照片曝演员私下真面目

随着《黑暗荣耀》第2部开播,官方也陆续释出花絮照片,公开演员宋慧乔、李到晛、林知衍、廉惠兰、朴成焄、郑星一幕前幕后工作状态,他们在剧中逞凶斗狠,但在戏外不只和乐融融还充满粉红泡泡。

车珠英大胆裸露上空画面引热议

在剧中饰演空姐崔惠程(车珠英饰)在剧中大方展露自己的身体,其上空的画面更引发全球观众的热烈讨论。车珠英在与韩国Newsen的专访时大方透露:「惠程做过许多隆胸手术,但惠程在五人帮之中都没有打过人,身体对她来说就是她的武器。所以在那个当下的惠程,认为自己没什么好丢脸的。」

至于受到超多人讨论的胸部,车珠英也表示:「我自己确实没有像是隆乳过的胸部,所以也借助了CG特效还有替身的帮忙,让当下的状态更传神且也符合角色的心境。」

Netflix现象级复仇巨作《黑暗荣耀》夹带着第1部的超高人气,第2部将每条线索完美收尾且坚持复仇主轴,剧中也如实地描绘韩国社会中的贫富差距与校园霸凌议题,藉由文同珢(宋慧乔饰)坚强的复仇意志,所有霸凌者在最后都能感受到同珢独自承受18年的痛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演员私下真面目:林知衍洗白圈粉、郑星一撒娇反差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